现场直击:暖气片使用效果究竟怎么样

icon 2019-11-22 11:55:26
icon 0

摘要:2014年已经过去,崭新的2015正在走来。在这新旧年交替之际,各种总结、大数据呼啦啦的冒出来了。数据热的催化下,暖通行业的销售状况也备受瞩目。据悉,暖气片销售金额继续领航整个暖通业,且占据绝大市场份额,销售区域遍布南北各方,使用用户数量继...

  2014年已经过去,崭新的2015正在走来。在这新旧年交替之际,各种总结、大数据呼啦啦的冒出来了。数据热的催化下,暖通行业的销售状况也备受瞩目。据悉,暖气片销售金额继续领航整个暖通业,且占据绝大市场份额,销售区域遍布南北各方,使用用户数量继续大幅攀升。我们不禁要问:暖气片卖得好,实际使用效果究竟怎么样呢?我们选取了国内知名暖气片品牌圣劳伦斯,通过走访各地使用用户以管中窥豹,真实地了解暖气片的使用情况。

  现在正值寒冬时节,北风吹、雪花飘是自然常态,给人的感觉就用两个字概括:真冷!这个时候暖气片可谓大显身手,它通过锅炉或者壁挂炉加热循环水,被加热的水通过管道输送到暖气片。由暖气片将热量散发到空气中,使房间内形成一定的温度差,经过不断的热交换,最终使室内温度得到均匀的上升。所以这种采暖方式非常舒适安静,而且即开即热,一般从开启到感觉到温暖只需20分钟左右时间。看着室外雪花飘舞,一家人围坐在一起享受暖气片带来的如春天般的温暖,这样的生活场景是不是让人很神往呢?


  另外,暖气片安装明装、暗装都可,即使是装修好的房子也可以轻松采暖,安装时管道会沿墙角、家具后面等隐蔽铺设,不会破坏家居原有装修,而且暖气片外形简约时尚,颜色丰富可依家庭需求定制,能够很好的装饰房子,使家看上去更漂亮,更具品位。

  在走访时我们发现,暖气片除了提供源源不断的热量,给房间供暖之外,还有了多种多样的用途,能实现微波炉、烘干机、香薰炉、暖奶机等多种模式的任意切换,让家居生活变得轻松而惬意。

  总体来说,暖气片使用效果不错,北方人在集中供暖的呵护下倍感舒适,南方的小伙伴们也终于不再忍受冬季的寒冷,实现了温暖过冬的夙愿。但是,问题来了:冬天这么暖和,那还是冬天吗?该怎么回答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