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秒变女神 四款衣柜轻松装下所有时尚

icon 2020-01-04 11:48:56
icon 0

摘要:女生有一个共同的梦想:穿不完的衣服,装得下的衣柜!衣柜里有女生的另一个世界,它装下了不同的风格气质、物质虚荣、过去和现在。快把翻箱倒柜找衣服的时间捡起来吧!快把那些流行色、爆款整理起来吧!女神的穿衣哲学就装在下面的四款衣柜中,快去看看吧!

  女生有一个共同的梦想:穿不完的衣服,装得下的衣柜!衣柜里有女生的另一个世界,它装下了不同的风格气质、物质虚荣、过去和现在。快把翻箱倒柜找衣服的时间捡起来吧!快把那些流行色、爆款整理起来吧!女神的穿衣哲学就装在下面的四款衣柜中,快去看看吧!

  女神衣柜设计一:木纹简洁开放式衣柜

  女生的衣服长短不一、配饰繁多,当你出现选择障碍收纳困难时,这样一款开放式的简洁衣柜能够让你迅速找到最佳搭配。小巧的柜体不但节约了卧室空间,全面的功能分区也让衣柜更显整洁,裙子、衣服、配饰等都能一一收纳;多宝格的设计进一步完美分割了柜内空间。

  女神衣柜设计二:白色典雅半开放设计

  白色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干净明亮,这一组合柜体同时实现了衣柜、电视柜的功能。衣柜的悬挂区分成了两个部分更加利于衣物的分类,衣柜的抽屉也设计得较高,储存的空间更集中。

 女神衣柜设计三:半透明磨砂推拉门衣柜

  如果你也爱粉嫩,如果你也有一个公主梦,那么这样一款半透明磨砂衣柜是否落到了你心里最柔软的地方呢?超大的储存空间可以装下你那堆穿不完的衣服,同时它还加入了美鞋收纳区域,一切与美丽有关的东西都被它收藏。它有上下悬挂区域,衣物可尽量避免折叠,也简化了你整理衣物的过程。

  女神衣柜设计四:超强功能分区衣帽间

  当《欲望都市》的女主角凯丽打开她那豪华大鞋柜的时候,你的心里是否也泛起了阵阵涟漪?这一款衣帽间的设计主要是白色调,中间的花式镜面扩展了整个房间的空间。在这个空间里,你的美丽毫无保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