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净化空气 厨房植物摆放风水有讲究

icon 2020-02-28 07:54:20
icon 0

摘要:  厨房是家中空气油烟气味较重的地方,在厨房摆放些合适的植物可美化环境,净化空气,有益于人的身体健康,而且可改变到主人的流年运程。

  厨房是家中空气油烟气味较重的地方,在厨房摆放些合适的植物可美化环境,净化空气,有益于人的身体健康,而且可改变到主人的流年运程。

  由此看来,厨房植物摆放的风水也是有讲究的。

  一 摆放适合厨房的旺财植物

  厨房的旺财植物有吊兰,秋海棠,凤梨花,绿萝,天竺葵等。

  二 东红南绿西红北橙有财到

  若您的厨房在南方,摆放观叶植物如绿萝有助于储蓄,减轻乱花钱的倾向;若在其它方向,可在桌上/电冰箱附近摆放红花有利于健康和纳财;若厨房在西方,则应该在窗边摆放金黄的花、水仙或三色紫罗兰,不仅可挡住夕阳的恶气,也能带来财运;而位于北方时,则应摆放粉红,橙色的花,可为室内增添活力聚财纳福。

  三 高贵植物不宜摆在厨房

  厨房不宜摆兰花,鹤望兰等植物。

  厨房地方一般并比较小,而且厨房的油烟多、温度高,所以不适宜摆放大型的盆栽和一些娇贵难养的品种,摆放大型盆栽容易阻挡厨房的财运的通道,而娇贵品种在厨房不容易存活,容易败坏厨房风水,导致散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