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浴缸耗水大户节水洁具转换自如

icon 2020-03-05 12:23:52
icon 0

摘要:很多人在淋浴和泡澡之间选择了淋浴,很大一部分的原因是认为浴缸一缸水只能洗一个人,不环保也不节约,耗水量过多有悖于如今的环保理念。但其实我们都陷入了一大误区,浴缸并非只有耗水的功效,选购得当,浴缸节水不是梦。

  很多人在淋浴和泡澡之间选择了淋浴,很大一部分的原因是认为浴缸一缸水只能洗一个人,不环保也不节约,耗水量过多有悖于如今的环保理念。但其实我们都陷入了一大误区,浴缸并非只有耗水的功效,选购得当,浴缸节水不是梦。

  1、外观形状有门道

  普通浴缸往往中规中矩,截面呈矩形,节水浴缸则多采用上宽下窄、前窄后宽的不规则形状,有的节水浴缸底面呈后部深、前部浅的曲线状。节水浴缸长度一般从1200毫米到1700毫米不等,深度在500-700毫米之间,比普通浴缸深。从外观上看,节水浴缸和普通浴缸差别不大,但节水浴缸比普通浴缸要节约20%-30%的用水量。

  2、储水和过滤装置

  节水浴缸采用过滤杀菌、循环使用的模式来达到节水的目的,家庭成员的洗浴无需频繁地更换净水,通过浴缸连带的储水装置和过滤装置对用后的水过滤、杀菌、净化和循环利用,来达到有效节水的目的。

  3、材质和做工工艺

  选购节水浴缸时,要注意浴缸的材质和做工工艺,通常选购的标准是板材要厚,有的号称采用节能亚克力板材的浴缸厚度很薄,选购时用手按一按或用脚踩一踩就能感觉到厚薄和坚固程度。浴缸内部的支撑部件则可以看出工艺的精细程度,有的浴缸外观顺滑但内部粗糙。做工好的浴缸内部支撑部件连接细致,而且也看不到焊接的痕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