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这几款橱柜 让“硬汉”也爱上了下厨

icon 2020-03-05 12:17:28
icon 0

摘要: 虽说小鲜肉靠颜值赢得了市场,但性格豪迈、刚强坚定的硬汉也是众多女性花痴的对象。最近热播的《爸爸去哪儿3》中的胡军就在荧幕上塑造了一个又一个经典的硬汉形象,当看到粗犷豪迈的“乔帮主”拿起菜刀为儿子康康煮饭烧菜、又用“降龙十八掌”学盘发梳妆的...

  虽说小鲜肉靠颜值赢得了市场,但性格豪迈、刚强坚定的硬汉也是众多女性花痴的对象。最近热播的《爸爸去哪儿3》中的胡军就在荧幕上塑造了一个又一个经典的硬汉形象,当看到粗犷豪迈的“乔帮主”拿起菜刀为儿子康康煮饭烧菜、又用“降龙十八掌”学盘发梳妆的时候,想必很多观众都大跌眼镜。心有猛虎细嗅着蔷薇,当硬汉展示出他柔情的一面,又有几个女生能抵抗得住这种魅力呢?都说下厨的男人最性感,当硬汉在同样酷帅的橱柜前做饭,想必是极为迷人的一道风景线。

欧派克尔维特橱柜

  金属质感的橱柜最能彰显硬汉坚强刚毅的性格特征。欧派克尔维特橱柜造型别致新颖,弧形吧台精致时尚,独具匠心的在玻璃开放柜配置炫彩LED灯带,营造浪漫氛围,同时给高雅的慢调生活增添无限情趣。(点击查看更详细产品介绍)

  科勒橱柜纽华系列

  整洁流畅的线条来源于激情创新的能力和深思沉稳的自制,贯穿于纽华系列橱柜的设计与功能、度身定制的把手,外观华丽、拥有加厚料理操作台面和六种可选配色,更是增添了其潮流魅力。华丽的外观,只需随性的张扬;淡然的魅力炫耀,就在不经意之间。(点击查看更详细产品介绍)

  金牌厨柜荷塘月色

  舒适的厨房是厨居生活的终极享受,金牌橱柜荷塘月色外形极具中式情怀,深褐色的门板带有丝丝细纹,更显内敛和稳重,专用的回字造型门窗,古色古香,颇具灵气。吊柜一字排开,做工精湛、别具一格。台面材质优良,线条更加别致,连接餐台的设计,使就餐更方便。(点击查看更详细产品介绍)

 志邦厨柜布达佩斯

  边工作边生活,不受时间约束,不受空间限制。家不只是休息的避风港,也是创意诞生的场所 。简单的柜体线条,搭配利落的装饰风格,也许这里不是住了艺术家,但绝对是一个很有艺术气息的人,简单朴素的饰面代表了不拘小节与纯粹的生活方式,是一种风尚,更是一种态度。(点击查看更详细产品介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