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装修正当时 在线网购“抄底”的机会来了

icon 2020-03-20 17:51:14
icon 0

摘要:不少家居品牌都开启了线上直播和卖货的新玩法,不过令人眼花缭乱的线上轰炸式促销,消费者也抱着“抄底”的心态观望和等待。

  疫情再无情也挡不住网友们装修热情。最近,新浪家居联合乐居财经家居的调查问卷显示,有6成以上的城市家庭表示不会因为疫情放弃装修,只是将装修计划推迟数月。

  经过万众一心几个月的艰苦战“疫”,眼看着国内疫情形势日渐明朗,大家这颗装修的小心脏又开始强烈跳动了。但是出于安全防疫的考虑,目前,多数家居线下卖场、直营店都在关闭中。

  不少品牌都开启了线上直播和卖货的新玩法,不过令人眼花缭乱的线上轰炸式促销,消费者也抱着“抄底”的心态观望和等待。

家居全民购家居全民购


  现在机会终于来了!新浪家居正在推出的家居全名购“ 活动让众多家居大牌纷纷亮出让利底线。我们这次集结了包括装饰公司、定制家具、门窗、瓷砖、卫浴、地板、家具、家居卖场8大品类的领先品牌,一站式地解决您装修中的几乎所有需求。

  目前已经有15家品牌入驻“家居全名购”平台,包括圣象地板,赛诺床垫,鹰卫浴,百年天天木门,玖意装饰,欧亚达家居,KD家居,益圆木门,书香门地,松堡王国,七彩人生,华帝电器,飞雕开关,良木道家居,大金空调等,还会有更多的家居大牌正在陆续登场。

  这次活动的优惠力度到底有多大?您只需要预付定金9.9元就可以锁定超值现金抵用 ,金额几百到几千不等,成交定金可退还。如果您推荐好友购买了抵用券,本人可获得更多抵用券,叠加消费享受折上折优惠。如果您推荐客户最终成交您本人还可以获得下单额一定比例的返现

  是不是太好赚了?简单来说,“家居全民购”包括:全民筹全民推全民抢全民赚四种新玩法,简直躺在家里占便宜

  最后小编还要提醒您,这次促销活动是限时独家优惠,绝对确保您100%得到实惠,如果您买贵了我们承诺退差价


  微信搜索新浪家居找到底部菜单点击全民购即可进入活动页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