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亚圣象董事长陈晓龙因突发疾病离世

icon 2020-06-01 09:31:41
icon 0

摘要:2020年6月1日早间消息,大亚圣象发布公告称,董事长陈晓龙因突发疾病,医治无效,于2020年5月31日不幸逝世。

2020年6月1日早间消息,大亚圣象发布公告称,董事长陈晓龙因突发疾病,医治无效,于2020年5月31日不幸逝世。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全体员工对陈晓龙先生的逝世表示沉痛哀悼,并向其家属表示深切慰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两会新声|久盛地板张凯:"新基建"将带动中国经济焕发新生​IDC国际设计家年华启动,广州绿心国际大师建未来之家石峰:疫情对我国木业行业影响与应对方略高晓松:“晓书馆”是有生命的书馆,而非放书的“仓库”DDE2020墙面装饰及内装材料展8月回归 全行业共迎市场复苏爱空间闫佳:“标准化家装”或将成为全屋整装行业“标准”红星美凯龙董事长车建新发表演讲:爱国就有最大运气!快讯:航标控股于3月16日向香港联交所提交复牌建议书书香门地入驻家居全民购,线上福利超多还能赚佣金!郑韵作品 | 梦回盛唐 君子择水而栖快讯:吉博力针对消费者投诉进行处理"云"逛展!海宁家纺云博会上线,三千余家布艺品牌任你挑慕思凝胶枕:睡感升级,提升睡眠质量马光远剖析新十年经济 尚品宅配商业模式或成投资机会卖厨电,还改造厨房!她是第1家吃螃蟹的 已改造4000家李湘直播力荐的浦桑尼克扫地机3分钟突破200万销售额扫地机器人哪个品牌好?浦桑尼克扫地机3分钟被李湘带货1第3.5亿片装饰模块顺利下线,友邦吊顶产业再上新高度!空气有”病“?我有药,让你呼吸变清新!抱团突围,居然之家携众品牌线上招商获数百万关注连开两店,居然之家累计开业门店数量达到386家梦天木作首家旗舰店盛大启幕,携新品演绎健康美学新场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