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团突围,居然之家携众品牌线上招商获数百万关注

icon 2020-05-31 19:02:51
icon 0

摘要:数据显示,本次线上招商活动共计吸引10万人次观看,互动超4万人次,签约客户超300单。

线上招商成为家居品牌突围的重要方式。5月30日,欧派居然之家联合在线招商圆满收官。数据显示,本次线上招商活动共计吸引10万人次观看,互动超4万人次,签约客户超300单。欧派线上招商的成功是今年火爆线上招商的缩影。截至目前,居然之家已与20余家战略合作伙伴开展了线上招商活动,以直播为突破口,居然之家在线上搭建优质家居品牌商和经销商对接平台,携手共赢。

百万关注

疫情之下,居然之家凭借业内领先的数字化转型走出了一条招商“破局之路”。截至5月底,居然之家与战略合作伙伴欧派、慕思、朗斯、好莱客、联邦、顾家、浪鲸、KD定制家居等20余家品牌联合举办线上招商会,据统计,累计观看超500万人次,收获互动超220万人次,签约客户超4000单。

其中,4月17日,居然之家与朗斯联合举办的“选择朗斯,选择财富”2020年度线上招商大会,两位家居行业的大咖居然之家集团总裁王宁和朗斯卫浴董事长向伟昌联手坐镇直播间,数据显示,本次线上招商活动共计吸引51.5万人观看,累计互动超26万人次,签约客户达368单。朗斯卫浴表示,此次与居然之家强强联合,发挥了各自在家居领域的优势资源,打造一场家居行业线上直播招商的盛宴。

资源扶持

疫情爆发后,众多家居品牌面临招商遇阻,开拓市场困难的现状,居然之家主动求变,积极联系全国经销商资源,运用线上招商的信息技术新模式,打通企业与经销商之间的交流渠道,让品牌商、经销商在家中就能做到“云招商”、“云洽谈”、“云签约”,在打造一场场家居行业线上招商饕餮盛宴的同时,也解决了品牌商和经销商的“生计难题”。

除了利用新技术扶持品牌商和经销商外,居然之家和品牌商还联合推出众多扶持政策,抱团突围。在居然之家与朗斯联合线上招商发布会上,居然之家王宁总裁表示,将给予新签约商户A类位置的落位支持和全方位的营销资源支持。向伟昌则承诺,2月15日-5月17日全额承担从工厂至经销商所在城市的干线物流运费,以及原供货价基础上返利10%的优惠政策。

全面赋能

在线招商、资源扶持只是居然之家联合品牌商、经销商抱团突围的第一步。按照规划,居然之家未来将会利用积累多年的新零售及数字化经验,帮助商户获取更多消费者,斩获更高销量,协助其数字化转型,帮助更多家居品牌走出疫情阴霾。

直播无疑是线上获取流量的重要方式,通过直播获取流量,并通过本地化电商平台居然之家同城站完成转化,可以帮助入驻居然之家的品牌商和经销商更快的摆脱疫情影响,实现弯道超车。在直播方面,居然之家推出“约惠总经理”、“超级e主播”、“BOSS来了”、“三五成团”等爆款IP,通过IP的打造吸引更多消费者关注,获取流量。在同城站建设方面,覆盖更多城市,拥有更多商品则是线上海量流量转化为销售的最重要保证。截至4月底,居然之家同城站在全国已覆盖120城市、居然之家150家门店,总计上架的商品已超76万件,日均访客达30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