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措施不到位,美国爱室丽家居员工罢工抗议

icon 2020-08-25 11:03:48
icon 0

摘要:据外媒WHYY报道,美国大型家具零售商爱室丽家居(Ashley Furniture)近日遭到了属下工厂部分员工的不满抗议。

洛阳街景、表演、<a href=

  据外媒WHYY报道,美国大型家具零售商爱室丽家居(Ashley Furniture)近日遭到了属下工厂部分员工的不满。

  在美国宾西法利亚州伯克斯县的一家大型工厂里,其员工表示,工厂内有其他员工感染了新冠病毒,但是却没人告诉他们;而且,出于对疫情的担心,当他们想请假休息时,得到的却是工厂的处罚。

  上周,部分在爱室丽家居的工厂外集合,并高呼:“¡Ashley, escucha! ¡Estamos en la lucha!(中文大意:爱室丽,听着!我们将战斗到底!)”随后,警察赶到现场,并告诉相关人员即时离开。

  截至美国东部时间8月23日晚6时,全美共报告新冠肺炎确诊5693879例,死亡176659例。过去24小时,美国新增确诊33160例,新增死亡416例。

  “大家都害怕上班工作,因为工厂并没有做好对新冠疫情的安全预防措施。”爱室丽家居的一位前雇员说道。而他本人,正是因为自身出现了类似流感的症状而请了两天病假,结果却被工厂解雇。

  据了解,爱室丽家居的工厂内部近日爆发了一次新冠病毒疫情,而不妥当的管理方式使得疫情进一步蔓延。

  涉事工厂占地约11.7公顷,是爱室丽家居在美国的五大生产及分销配送中心之一。工厂员工称,工厂内部设有生产区(用于装配家具)和配送区,而在某些区域,工人之间并排作业,没有保持应有的社交距离。

  根据美国疾控中心的建议,制造工厂应该将流水线上的装配工人间隔开来,设置隔板和洗手台,同时错开员工的上下班时间,以避免人员大规模聚集。

  不过,爱室丽家居的公关部总监Cole Bawek却否认了工人们的指控,他说道:“关于爱室丽家居并未实施预防新冠疫情的措施的说法是错误的。自疫情在美国传播以来,我们一直按照疾控中心以及州政府、地方政府提供的指导来开展工作,以确保员工的身体健康得到必要的保障。”

  自新冠病毒在美国暴发后,美国国内的社会弊端逐渐暴露出来,各种问题牵一发而动全身,活动不断扩散,对企业来说,也备受煎熬。(来源:77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