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乐途功能鞋 赋予传统鞋业新灵魂

icon 2020-08-25 06:41:37
icon 0

摘要:耐乐途功能鞋,一个移动健康平台,一个移动健康载体!

       当今社会,由于生产力的提高,人们的生活方式也发生了彻底的改变:电脑操作代替了原来的手工生产;手机游戏代替了身体力行的娱乐活动;电动车、小汽车代替了两条腿走路。这样一来,使得人们的身体素质变得越来越差,体态问题也随之产生,旋前综合症就是个典型的例子。

  旋前综合症 牵一发而动全身

  旋前造成脚底筋膜过度拉长,导致脚底疼痛。由于距下关节的旋前导致距骨内下倾斜,踝关节的榫卯结构无法产生旋转运动,所以胫骨牢牢卡在胫骨的滑车上被动地带着向内下运动,产生胫骨向内倾斜和内旋,继而向上传导、带动股骨下端向内倾斜并旋转,导致膝关节外翻,从而引起内侧副韧带紧张和筋骨外侧的挤压。

  股骨相对胫骨更多的内旋,产生胫骨关节的扭转,这也是导致半月板膝关节疼痛的主要原因。股骨的内旋和内收,还会牵拉臀中肌后续拉长无力或拉伤,导致臗的外侧疼痛,出现骶髂关节的错位和骨盆对侧的旋转。简单来说就是,距下关节旋前会造成“牵一发而动全身”的病患!

  耐乐途 为健康保驾护航

  在我们日常生活所碰到的慢性运动损伤中,经常会碰到足踝疼痛、足底筋膜炎、膝关节疼痛、半月板磨损、骨盆前倾、臀中肌拉伤、髋关节紧张等问题。这些症状,除了需要进行功能锻炼来增强自身运动能力和纠正错误的运动习惯之外,还需要更换更加适合自己的运动装备,而鞋子就是绝对重要的一个环节。

  耐乐途功能鞋,通过多年自主研发,具备远红外线功能,能够杀菌除臭,更能立体刺激脚步穴位,改善下肢血液循环,加强足底组织的新陈代谢,从而达到防治下肢静脉曲张、软组织损伤,具有有效防止距下关节旋前、颈椎病和调理身体平衡等功能。

  在科技、经济高速发展的今天,由于生活节奏加快、缺乏运动、环境污染等因素,导致越来越多的人身体亚健康、疾病高发!由此可见,当今社会,丰衣足食不再是梦想,人们对健康的渴求越来越强烈。长江一去无回头,人老何曾再少年?生命只有一次,人生无法回头,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拥有健康,才能拥有一切!

  耐乐途功能鞋,一个移动健康平台,一个移动健康载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格调与休闲并进,品一口半糖拿铁,让情调走进生活能率彩印艺术系列热水器 打造个性随心家居新风范2020深圳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理事大会暨首届“GBAD金湾设计奖”颁奖盛典圆满落幕线上线下融合共生 2020中国国际家纺展助推产业提质升级国美中央空调解决方案 让您畅享清凉舒适家科技加身曳引机制动器,华升富士达竭力护航用户乘梯安全美国百朗亮相中国制冷展,黑科技实力圈粉博西家电“818”再创佳绩,成功领跑高端市场“名家齐聚,双展联动” CBD家居携创新产品强势出圈千年舟田茂华:联结市场,赋能整装,智造未来CAMPO DE'FIORI:以人为本,立志成为高端功能沙发界的消费者品牌聚焦绿色建筑科技,澳思柏恩携OSB板亮相杭州建博会格调与休闲并进,品一口半糖拿铁,让情调走进生活能率彩印艺术系列热水器 打造个性随心家居新风范2020深圳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理事大会暨首届“GBAD金湾设计奖”颁奖盛典圆满落幕线上线下融合共生 2020中国国际家纺展助推产业提质升级传承经典 创新未来森海塞尔携经典系列产品亮相2020上海国际耳机展Pierre-Yves Rochon 为多哈四季酒店揭开华丽新篇章上海展讯|这个艺术家竟然用“盐”做了个展览泰普尔袁涛:以泰普尔材质为支点,构筑“泰普尔生活方式”喜临门:“圆韵”系列背后的战略意图nolte德国诺尔德橱柜纪京雁:用有爱厨房 让有爱之人设计鲜活家居方式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