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20条生产线在建,高安年产能将达10亿㎡

icon 2020-09-26 21:15:58
icon 0

摘要:江西20条生产线在建(附名单)

江西20条生产线在建(附名单),高安年产能将达10亿㎡

7月15日—9月1日,《陶瓷信息》“陶业长征”调查小组历时48天,完成对江西全省的瓷砖产能摸底调查。最新调查数据显示,江西省共有建陶生产企业126家,陶瓷砖(瓦)生产线360条。其中,瓷砖日产能553.88万平方米(以310天生产周期为计,年产能达17.17亿平方米),陶瓷屋面瓦日产能978.5万片(以310天生产周期为计,年产能达31亿片)。数据显示,江西高安生产线和产能占江西省的“半壁江山”,日产能达281万平方米(年产能8.7亿平方米)。目前,江西省共计20条生产线正在建设,其中12条在江西高安,产品主要为大板、中板及抛釉砖。

1-9月全国66家陶企/门店被吊销营业执照

1-9月,全国范围内合计66家陶瓷公司、门店、经营部、经销部、营销中心、经营中心被吊销营业执照,其中江苏31家,上海13家,北京9家,江西6家,云南4家,河北、福建、四川各1家。查询发现,其中有56家公司、经营店等因涉嫌“无正当理由自行停业连续六个月以上”;10家经营部、经销部等因“未依法到登记机关办理经营场所变更登记”被吊销营业执照。

瑞士指责宜家故意隐瞒家具原料产地,侵害消费者权益

2018年至2019年间,宜家在瑞士市场的年销售额约为12亿美元,绝对称得上是这个国家家具零售业的头号玩家。但是宜家在这个国家却频频遭到政府机构及环保组织的指控,称其产品存在大量问题。在过去的几年时间里,宜家已成为瑞士联邦政府数起调查案的主角,瑞士经济事务部(Swiss Federal Department of Economic Affairs)等部门合计共发现,宜家已有166起违反瑞士相关环保法律的事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