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匠心·潜心前行--中国质量标杆企业之行走进生态家园

icon 2020-11-10 11:44:13
icon 0

摘要:11月7日,中国质量标杆企业之行走进北京生态家园集团唐山旗舰智能工厂,专家走访团成员带着消费者最关心的问题,深入了解这家在健康、环保层面坚持了20年的标杆企业,探寻“0”甲醛背后的初心与坚持。

  由新浪家居、中国质量网联合多家专业协会共同发起的“中国质量标杆企业之行”,旨在发掘和发现质量标杆企业。11月7日,中国质量标杆企业之行走进北京生态家园集团唐山旗舰智能工厂,专家走访团成员带着消费者最关心的问题,深入了解这家在健康、环保层面坚持了20年的标杆企业,探寻“0”甲醛背后的初心与坚持。

中国质量标杆企业之行走进生态家园中国质量标杆企业之行走进生态家园

  自2000年成立以来,经过20年的发展,取得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的企业;也是最早研发零甲醛白乳胶并制定企标建设的行业标杆之一;在国内和同行业共同学习交流期间取得了几十项发明专利和新型实用型专利;在2005年到2017年间,获“业主喜爱的家居品牌” “优选腻子品牌”“界面剂和腻子粉的十大品牌”等奖项,在2019年,还荣获中国经济年度十大匠心品牌,并通过了法国空气环境的A+级最高认证等一系列荣誉。目前,生态家园已经完成了四大绿色环保建材生产基地的产业布局,同时,作为最早研发零甲醛白乳胶并制定企标建设的行业标杆之一的企业,生态家园在消费者心中早已是家装辅材行业的环保标杆。

参观

参观

参观

专家走访团参观生态家园唐山旗舰智能工厂专家走访团参观生态家园唐山旗舰智能工厂

  生态家园唐山旗舰智能工厂的投产从计划源头、过程协同、设备底层、资源优化、质量控制、决策支持等6个方面着手,实现全面的精细化、精准化、自动化、信息化、网络化的智能化管理与控制,很好地符合了智能工厂的定义。专家走访团在参观的过程中,也终于感受到了为何生态家园能够成为消费者心中最为信赖的标杆性家装辅材品牌。此次新工厂的投产,也引领着家装辅材行业朝着工业4.0时代的进军,为了一探敢于对甲醛说“NO”的标杆企业20年来有着怎样的初心和坚持,专家走访团与生态家园董事长刘克俊做了一次深入的座谈会,以下为嘉宾主要观点。

生态家园董事长刘克俊生态家园董事长刘克俊

  刘克俊:“我国正在从“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转型,这也要求企业跟上时代的发展,无论从研发或是智能化的布局等多个层面进行升级,同时更要有完善的服务系统与之匹配。在环保和品质的坚持上,生态家园每一升级转型,考虑的都是未来10年、20年的状态,不断为未来发展做好准备。”

中国质量新闻网总经理王东红中国质量新闻网总经理王东红

  王东红:“随着消费市场的不断升级,消费者对产品的需求已经由“单纯的追求低价”转变为更加注重服务体验。品质和服务的追求和坚持才是企业发展的根本。”

新浪家居华北区总经理兼乐腾商学院执行院长董凯飞新浪家居华北区总经理兼乐腾商学院执行院长董凯飞

  董凯飞:“消费群体的不断年轻化,也带来了消费需求的升级,追求品质、健康、个性化的趋势越加明显。尤其今年以来,健康家居成为消费者重点关注的问题,这也要求家居企业在不断调整自己的产品结构和增加研发投入,提供更适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

中国质量新闻网家居主编陈静中国质量新闻网家居主编陈静

  陈静:“高质量发展将是我国企业未来发展的重点方向,它已经不局限于产品质量本身,这也要求企业有更高层面的格局与目标。”

新浪家居全国主编兼乐腾商学院秘书长王晶新浪家居全国主编兼乐腾商学院秘书长王晶

  王晶:今年作为一个特殊的年份,给了每一个人、每一家企业更多的思考空间。无论是对于被淘汰掉的企业或是坚持下来的企业来讲,都非易事。不过,在此时能够进行软硬件设施升级和增加研发投入,足以看出企业的硬实力。

中国质量标杆企业之行走进生态家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生态家园唐山旗舰智能工厂落成 引领家装辅材进入工业“4.0”时代超话2020|TATA纵瑞原:保持增长、稳中求变、未来可期超话2020|今朝装饰戴仙艳:以人为本、凝聚人才、在线转型中国质量标杆企业之行--走进敢对甲醛说“NO”的生态家园家居少数湃第⑨期|我们与陶瓷大商聊聊产业未来超话2020|东易日盛陈辉:科技赋能家装 创新客户价值11月5日晚7点,丝涟携手居然之家旗舰店为你放送“好眠”大惊喜!超话2020|蓝景丽家李李:固本、创新、发展, 提升综合实力!在FBC遇上沃伦 方知“美好生活”从门窗开启谈心设第6期 对话|洪杰廉:最满意的设计项目——下一个洞见2020|对话陈强:功不唐捐 玉汝于成以“创新”显“责任” 墨瑟门窗惊艳FBC中国展兰舍硅藻泥双11倒计时 || 1元秒杀!0点半价!保价全年!点燃战火!“广州TTG-左右沙发杯城市赛”预热赛演巅峰对决皇派门窗董事长朱福庆逐梦古城,燃情西马重磅|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城市赛区“头号设计师”揭榜公布!斯柔菲荣获2020年乳胶枕十大品牌榜与好评榜双料第一业之峰装饰荣获「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家装品牌」称号双十一将至,盈家宅品天猫旗舰店钜惠来袭!炬诚匠心,成就非凡!炬成陶瓷签约进驻中国陶瓷总部双11抢购攻略!康健卫浴天猫店这样玩最省钱!健康又好玩,润立抗病毒水漆涂鸦比赛火爆碧桂园社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