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130亿投资湖北东楚,系黄冈百亿项目后又一大手笔

icon 2020-11-19 10:00:25
icon 0

摘要:本次湖北之行,居然之家与一众商会成员带来的不仅仅是问候,而是用实打实的投资回报家乡父老。

  2020年11月13日-15日,北京湖北企业商会会长、居然之家集团董事长汪林朋与北京湖北企业商会荣誉会长、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兼CEO陈东升携手前往湖北开展投资考察,开启了北京湖北企业商会2020年湖北行。

 三天四城,居然之家深入布局湖北东楚

  11月13-15日期间,居然之家集团董事长汪林朋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陈东升等一行商会成员相继访问了湖北东楚各主要城市。分别于黄石、天门、荆门京山、荆州市各政府领导达成项目合作协议。作为土生土长的湖北人,居然之家董事长汪林朋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于家乡的热爱。

  在与各市政府的会面中,以当地市长、党委书记为首的领导班子均表达了对于居然之家、泰康人寿以及各北京湖北商会成员的赞赏。并诚挚希望各位企业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家乡的发展,心系湖北、关注湖北、支持湖北各地区的持续成长,热忱期待北京湖北商会一如既往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组织湖北企业家常回家看看,“搭把手、拉一把”,帮助引进更多的一流人才和优势项目,助力湖北东楚等地区疫后重振,为提升当地居民生活水平、品质做出贡献。

 130亿投资东楚四城,助力当地经济发展

  本次湖北之行,居然之家与一众商会成员带来的不仅仅是问候,而是用实打实的投资回报家乡父老。在于13日率先抵达参观黄石市后,居然之家集团董事长汪林朋表示居然之家将率先在黄石市下属各县市累计投资不低于20亿元,将大数据、人工智能、天猫同城站、躺平设计家等新零售技术和应用场景引进各县市,打造新零售和现代服务业标杆。随后14日上午,居然之家集团董事长汪林朋又相继访问天门市,参观了在建中的天门泰康大桥,并出席泰康保险集团捐赠、项目签约暨万林小学奠基仪式。仪式上,居然之家与天门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1月14日下午,汪林朋董事长及商会企业家一行抵达荆门市京山市,继续投资考察之旅。荆门市、京山市领导对商会企业家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在荆门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下,居然之家将累计投资不低于40亿元,在市区及下属各县市建设以互联网、大数据的应用为特征的现代商业综合体,引入全国和国际领先的新品牌、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进入各县市,成为服务居民购物、体验消费和社交的中心。

  11月15日上午,汪林朋董事长携同商会企业家马不停蹄的前往本次湖北之行的最后一站—荆州,并参加荆州市举办的招商引资推介座谈会。荆州市委书记何光中等市领导等参加活动。本次会谈中,居然之家决定将在荆州市下属各县市建设以互联网、大数据的应用为特征的现代商业综合体,对每个项目投资8-10亿元,累计投资不低于60亿元。

  短短的三天行程,汪林朋董事长带领北京湖北商会考察团考察了湖北黄石、天门、荆门京山、荆州,受到了各地市领导的热情接待。汪林朋董事长表示将持续支持湖北地区的发展,并与本次走访的城市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累计投资将超过130亿元。同时他表示,居然之家将坚定不移地以“大家居”为主业,以“让家装和家居服务快乐简单”为使命。在巩固实体店经营的同时,加快向四五线城市推进连锁发展,并融入大消费与新零售业务,将大数据、人工智能、天猫同城站、躺平设计家等新零售技术和应用场景引进融合,将居然之家打造成为消费、体验和社交的活动中心,树立新零售和现代服务业的新标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超话2020|皇派门窗朱福庆:创造价值,输出价值,持续践行长期主义牵手阿里生态天淘AI新零售 城外诚的“野心”不止于此超话2020|金牌厨柜孙维革:战略高远,执行落地,思变创造未来超话2020|圣堡罗整体门窗吴国洪:战略转型,技术创新,满足消费新需求超话2020|KD定制家居严红:稳健中求创新,发展中求质量,变革中求进步品质匠心·潜心前行--中国质量标杆企业之行走进生态家园生态家园唐山旗舰智能工厂落成 引领家装辅材进入工业“4.0”时代超话2020|TATA纵瑞原:保持增长、稳中求变、未来可期超话2020|今朝装饰戴仙艳:以人为本、凝聚人才、在线转型中国质量标杆企业之行--走进敢对甲醛说“NO”的生态家园家居少数湃第⑨期|我们与陶瓷大商聊聊产业未来超话2020|东易日盛陈辉:科技赋能家装 创新客户价值《向上》扎根,库斯北方分公司正式成立!总投票数破75万 | 中国家居年度CEO票选Day3A.O.史密斯净水机接受测评:实现精准控温 提升健康饮水品质为新物种征名 网友向海尔空调贡献了近千个创意2020双流陈设艺术展:一场由中国造园美学家王东策划的展览2020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全国TOP50“头号设计师”济南宋震郑州吴高丽2020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全国TOP50“头号设计师”武汉鲁辉2020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全国TOP50“头号设计师”武汉张天2020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全国TOP50“头号设计师”武汉蔡文杰2020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全国TOP50“头号设计师”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