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刀阔斧转型,半个月内骊住转让两家公司

icon 2020-12-09 10:35:45
icon 0

摘要:12月4日,骊住集团宣布转让全资子公司骊住生活所持有的东京地质勘查公司Japan Home Shield Corporation的全部已发行普通股,受让方为日本风投公司瑞穗资本(Mizuho Capital Co., Ltd.)。

  

昆明北大资源颐和1898

  12月4日,骊住集团宣布转让全资子公司骊住生活所持有的东京地质勘查公司Japan Home Shield Corporation的全部已发行普通股,受让方为日本风投公司瑞穗资本(Mizuho Capital Co., Ltd.)。

  转让成功后,Japan Home Shield 将不再是骊住的全资公司。据悉,Japan Home Shield是日本勘探行业规模较大的企业之一,也是为数不多的覆盖全国的企业之一。据日本报道,Japan Home Shield的交易金额可能约为10亿日元(合940万美元)。

  根据骊住公布的数据,截至2019年3月,Japan Home Shield营收为118亿日元,营业利润为6.018亿日元 。相比之下,2020年同期分别为120.8亿日元、8亿日元。

  就在11月24日,骊住软装子公司实施管理层收购,转让软装业务。在此之前,骊住成功出售意大利建材子公司。

  近3年来,骊住及其集团公司已经进行多笔业务出售等手段,来推动核心业务领域的协同效应,以及优化业务组合以加快增长和加强财务状况。 此外,骊住集团于10月30日宣布了 "新生活 "计划,招募1200位自愿退休的员工,旨在将国内业务转型为更具创业精神和可持续发展的业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