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芒果TV《听姐说》 TATA木门打破边界“降噪”出圈

icon 2021-03-26 16:58:26
icon 0

摘要:《听姐说》官宣TATA木门以首席合作伙伴的身份牵手芒果TV,再一次打破边界,让业界为之一振。

  日前,芒果TV正式官宣自制脱口秀综艺《听姐说》,应采儿、王子文、王菊、张蓝心、张凯丽、徐冬冬等18位“姐姐”组成的强大阵容,让节目未播先火。去年继《乘风破浪的姐姐》大火之后一系列“姐姐”综艺应声而起,然而今年的《浪姐2》却显得有些平淡,不过《听姐说》的官宣也给了观众另一个信号,把近年来成为现象级综艺形式的脱口秀与“姐姐”进行嫁接,实在是一招妙棋。

  不过话说回来,《听姐说》官宣的消息却是在家居同仁们的朋友圈,家居人们什么时候开始如此热衷于关注综艺?一时间竟然没缓过神来。待平静下心神过后,在官宣海报中方才发现一个熟悉的名字“TATA木门”,以首席合作伙伴的身份牵手芒果TV,再一次打破边界,让业界为之一振。

  进入互联网经济时代,“跨界”已然成为各个行业、品牌破圈的标配,特别在跨界营销层面,行业主体之间不断融合、渗透,创造出很多新型发展劲势的经济元素,跨界融合已然成为行业发展的大趋势。再加之当下年轻群体对综艺节目需求强烈,营销审美也在逐步提高,而TATA木门在与年轻人的互动沟通的过程中,也在不断塑造年轻、时尚、品质、专业的品牌形象。此次,与《听姐说》的跨界融合便是家居品牌借力综艺节目,将品牌理念与综艺节目价值观相结合,打造全新的综艺营销模式。

  近年来,家居品牌与综艺节目的融合越加明显,从综艺市场进入亿元时代开始,冠名、特约、赞助等形式的以成倍速度增长。在节目制作前期,通过以冠名、特约、互动、赞助、植入等合作形式与节目制作团队、媒体方展开内容合作,将品牌植入到电视节目中,通过这种剧情化和游戏化的手法,将品牌的卖点和理念传达给观众,相对于硬广来说,内容营销可以增加故事性,情感性,也更容易达到情感上的高度共鸣。

  《听姐说》作为芒果TV自制首档全女性脱口秀挑战节目,从女性视角出发,以脱口秀的形式围绕社会热点话题表达各自不同的人生观、爱情观、事业观。说起国内脱口秀类节目的兴起要源于最初的《金星说》等,但谈到兴盛应该是近年来的《脱口秀大会》和《吐槽大会》,这也让线下脱口秀演员们迎来了行业的春天,成为拥有众多粉丝的idol。

  据了解,《听姐说》将于本月28日正式上线首播,在经历了本年度《脱口秀大会》的人气爆表和《吐槽大会》停播的节点,《浪姐2》热度锐减等当下,作为接棒的《听姐说》可以说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在节目中,作为首席赞助TATA木门发表#无惧噪音 自在发声#的出圈宣言,植入降噪门的“降噪”理念,表达了生活品质要降噪、生活态度更要“降噪”的美好追求,一语双关,贴合节目中18位“姐姐”想说、要说、敢说的态度。或许观众看惯了明星们的光鲜亮丽,但是,通过综艺更可以看到她们生活化的一面,包括她们的喜怒哀乐、生活里的烦恼和困惑,以及对待生活乐观的态度,也给了很多人鼓励。很多人也会透过明星,寻找自己生活的答案。有了对节目传递的价值理念的认同,自然就有了对品牌的认同。品牌提倡的理念、生活方式,更是可以在综艺的场景中得到表达,因此与综艺的融合不仅仅为品牌带来了知名度,更重要的是品牌的理念,价值观,构建的生活方式,也可以通过综艺对目标群体产生一种潜移默化的影响。

  纵观《听姐说》官宣的18位姐姐,或多或少都曾受到过外界的质疑,或许对她们来说如何隔绝这些“噪音”也有着自己的态度。TATA木门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打造品质安静的空间,运用核心降噪科技,解决整体家居环境的噪音问题,对于“降噪”颇具话语权,与《听姐说》可以说有着天然的契合度。

  从9年前,在TATA木门第一届新品发布会上发布的第一樘降噪门开始,便踏上了一条为消费者提升生活质量的“窄路”;从“专利45度斜口隔音技术”,到如今通过材料来实现不同频率噪音的抵消,采用多元化材料组合模式,实现跨介质物理方式降噪的桥洞力学板材料的使用,TATA木门在这条“窄路”却走出了“大道”。如今,牵手芒果TV,勇敢打破边界,成功破圈,《听姐说》、听“TA”说,让居者自由发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诠释一面墙的无限可能:墙饰4.0时代即将来临重构复兴时代 2021智系整装品质行3月25日在沪启动观澜|对话汪林朋:见证“居然力量”第三次家装革命进行时数字化促家装行业再转型2021智系整装品质行暨首届FMA博浪奖 蓄势待发等你搏击浪潮之巅华耐家居星选馆盛装亮相京城 以星选告别海选定义家装购物新体验洞见2021|对话刘克俊:站在未来看现在 做“零甲醛“的代言人居然之家布局数字化转型矩阵 全方位赋能行业伙伴观澜|对话艾小明:定义“健康家”复兴时代重构大戏!2021智系整装品质行探索未来人居完美模型展示、对接、招商、体验……2021CNPV云展会还能这样玩?顾家关爱服务焕新升级 推进家居服务规范化方太刘戈:净水战役的后发先至,未来净水的推陈出新皇玛康之家2021全国品牌传播持续发力 三大招助力2021全新品牌航母乘风破浪洞见市场选择,过滤健康留存 ——方太AWE2021中国环境及健康家电高峰论坛一瞥航天净水黑科技 健康饮水终极守护卡诺亚定制家居高端产品首度亮相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品地板界“印象派”,鉴珍木自然美!Domotex asia浪潮设计新探团走进Der·1863兔宝宝杜荣: 坚守健康环保初心,打造地材的年轻时尚范!联合办公与商办租赁为什么要选择堂堂办公?佰特杯·2021金手指奖新闻发布会在穗举行盈家宅品:现代简约家具,享受时尚的生活方式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