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一季度家具销售同比增长20.4%

icon 2021-04-22 18:01:22
icon 0

摘要:根据美国商务部的零售月度报告,2021年1月~3月,家具和家居店的销售额为31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0.4%。由此,家具和家居店销售额创下了史上第4大的季度增幅。

  根据美国商务部的零售月度报告,2021年1月~3月,家具家居店的销售额为31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0.4%。由此,家具和家居店销售额创下了史上第4大的季度增幅。

  3月份的家具销售额继续攀升至116.2亿美元,而去年3月为79.2亿美元。

  家具和家居店类别的同比增长可能反映出消费者的不断需求和对家居品的兴趣,因为人们在家里的时间更多了,这在建筑材料和园艺品的第一季度持续增长中也可见一斑,此品类增长了20.9%。

  无论是什么原因,家居业的强劲表现都与美国大多数零售和餐饮业的业绩相匹配,餐饮业当月总销售额为6279亿美元,比第一季度增长了13.7%,零售业亦达到5639亿美元,比去年的4342亿美元有所增加。

  在第一季度表现最好的部门中,家具和家居店的销售额环比增长第四位,首位是体育用品与乐器店,增长了37.2%,其次是汽车和零配件店,上涨29%,第三是建筑材料和园艺品,比家居类多增长5%。

  (来源:今日家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从小商店到家居零售巨头,Crate & Barrel如何俘获美国中产阶级东易日盛: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已全部归还完毕欧派家居:2020年营业收入 147.4 亿元,同比增长 8.91%,东鹏控股:2020年营业收入71.58亿元,同比增长6.02%大商启示录2021|雕术家居严中:拓展获客渠道,构建核心营销力Herman Miller18亿美元并购KnollDLP拼接大屏赋能智慧交通可视化应用,威创显优势喜临门:第一季度营收125,017.80万元,同比增长72.51%欧派:拟使用部分自有资金委托理财大亚圣象:拟每10股派1.60元人民币现金红利金螳螂:拟回购公司股份孚日集团:2020年营业收入44.32亿元,同比下降11.13%从小商店到家居零售巨头,Crate & Barrel如何俘获美国中产阶级酷家乐对话芒果瓷砖:产品制胜,渠道赋能,因设计而不凡!世界地球日|可耐美带你一起为地球上色东易日盛: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已全部归还完毕欧派家居:2020年营业收入 147.4 亿元,同比增长 8.91%,东鹏控股:2020年营业收入71.58亿元,同比增长6.02%环保首选,健康卫士!“无醛添加”负氧离子康养板,爱阁工房万千家装的首选索菲亚牵手代言人邓伦霸屏全国百城分众楼宇,引爆3亿都市主流人群!亚马逊在线家居品牌——ZINUS 际诺思Hybrid Z系列床垫全新上市垃圾处理器千亿级市场待开启,帝普森做适合中国家庭的垃圾处理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