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教育装备展|跟随新浪家居走进“百朗新风学院”,感受校园“新风”尚

icon 2021-04-23 13:29:57
icon 0

摘要:跟随新浪家居走进“百朗新风学院”,感受校园“新风”尚

(新浪家居讯:柯致为)4月23日,第79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生态花园之城厦门拉开帷幕。中国教育装备展作为中国教育装备市场的风向标,见证了我国教育装备行业的改革发展的历程,诠释了教育技术的新理念、新成就,引领了未来教育装备发展的方向。

  

近年来随着公众对学校教室空气质量的关注度日益提升,教育部和地方机构编制的《中小学教室换气卫生要求》、《室内空气质量标准》、《民用建筑工程室内环境污染控制规范》、《中小学设计规范》等多个文件中都对校园空气质量提出了相应的要求。

作为全球通风及空气净化行业创拓者,美国百朗同样也致力于为校园提供室内空气品质提升的解决方案。此次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美国百朗作为特邀品牌,携新品隆重亮相。下面就跟随小浪一起直击展会现场,去百朗品牌体验馆一探究竟吧!

走进百朗的品牌体验展厅,宛若走进了一个微缩的校园环境。拱形的校门,整齐排列的课桌,到处充满着青葱的校园气息。展馆内人流如织,一台台外形简洁,功能开挂的新风产品吸引了不少专业观众驻足流连。

此次教育展百朗亮相的产品,深刻洞察了当代校园空气流通的痛点,同时依托当下智慧校园趋势和新兴校园生态的时代背景,针对校园不同面积、特点的环境推出了多种提升室内空气品质解决方案,满足了校园内不同区域对室内空气品质的不同需求,营造清新、洁净、富氧的呼吸环境。

旗舰产品NOAH 5.0 Plus

一经出道 ,“净”无止境

步入“百朗新风校园”旗舰型产品展厅,百朗新风此次展出的王炸型产品NOAH 5.0 Plus映入眼帘。

该新风系统内置的可水洗交换芯,能量回收效率高,易维护、节能性、气密性好,只用水冲洗就可以重复使用,大大降低了用户的维护成本。

此外NOAH的恒风量马达也是一大吸睛的亮点,恒风量技术可以让风量更加恒定,同时降低噪音。

在流感的高发季节,校园更是病毒传播的高发地带,为此百朗新风系统更是在抗菌除菌上颇下功夫。其选配的“多功能高效抗菌抗病毒滤网”,可有效抑制细菌。滤材对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的抑菌率>99.99%;滤网可有效抑制病毒,对H1N1流感病毒除去率>99.99%。

除湿防霉,尽享呼吸

干湿宜人的图书馆

传统的图书馆,藏书琳琅满目,但却饱受潮湿困扰,一遇上阴雨连绵的季节就得窗门紧闭。处理不慎,藏书就很容易受潮发霉,影响学生的阅读体验。在百朗新风学院高效的除湿新风一体机的运转下,这些问题迎刃而解。

针对图书馆藏书的特殊环境,ERDH除湿新风一体机,一机到位。创新性地实现了除湿系统和全热交换新风系统合二为一。其中央除湿系统,采用压缩制冷除湿的原理可以全天不间断除湿,并保持24L/天的除湿量。使得整个除湿的过程更加高效、快速,节能环保的同时,还能保持室内空气干爽健康。此外这款机器还能引入室外新风,既保障了书籍的储存条件,也可以为校内师生在工作学习时,实时输送洁净、清新、富氧的空气。

净化新风,至纯至净

24h自动换气的教室

夏季闷热、冬有雾霾,关于教室呼吸环境的烦恼似乎从未停止过。学校教室里人口密集、空间有限,空气不流通容易导致学生缺氧;本来就用脑过量,如果因为缺氧而精神欠佳,不仅影响学习效率,甚至还会影响孩子身体健康。所以教室保持通风换气显得尤为重要。走进百朗新风学院的教室,经过滤的纯净空气由送风口输入,阵阵习来。

这款校园壁挂机WE500,搭载了H13高效滤网,可以使室内的PM2.5净化效率高达99.9%,并通过紫外灯和等离子发生器有效杀灭细菌。其内置的能量交换芯,可以24小时有效对排往室外的污浊空气进行能量回收,经久耐用,节能环保。学生长期处于教室环境下,呼吸着充满干燥灰、粉笔粉尘的污浊空气,就容易充当“人肉净化器”的角色!这款校园壁挂机WE500完美地解决了这些问题,是维护教室空气纯净的高手。

新鲜恒氧,舒适健康

堪比天然氧吧的会议室

针对100平米以下的室内封闭空间,百朗新风也提供了解决方案。这款外形简洁的WE5不仅小巧精致,结构紧凑,易于安装。还能够以350m²/h每小时的新风量为室内快速、足量地输送新鲜的空气,满足室内健康呼吸所需。此外WE5还内置了全热交换芯,可以24小时将新鲜空气与污浊空气双向分管流动,形成稳定有序的气流,确保通风换气更彻底,室内空气更清新。在壁挂机的外壁上还安置了自动监测实时空气品质的彩色显示表,可以通过精密激光粉尘传感器来精确监测PM2.5的浓度。就算会议室内的空气质量变化多端,参会者仍然可以时时刻刻享受品质空气。

  

据了解这款产品在给室内输送经过滤的新鲜空气的同时,能通过强力排出室内的污浊空气,降低室内甲醛、苯、二手烟、厕所异味、过量湿气产生的霉味、感冒病菌等的浓度,创造清新富氧的呼吸环境。

智享便捷 慧及全校

”无所不知“的校园智慧空气管家

顺应当下教育后勤系统建设科技后勤、智慧校园的趋势,百朗的产品在智慧联动的功能上不断升级,满足了校园空气质量智慧监控的需求。

  

在智慧体验区的展台,外观简洁大气的ITOUCH操控面板,吸引了小浪的眼球。室内空气的各项指标一目了然,学校管理员可以一手掌控校园各个场所空气变化的情况。此外产品不仅能与多个主流的智能平台实现互通,还能通过语音控制的形式,自由切换不同的模式,方便快捷地实现了校园空气品质的提升。

校园新风全面普及的进度,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关注,好空气才是让孩子“赢在起跑线”的第一需要。空气质量对人体健康影响极大,没有健康的身体,其他的一切都是空谈,尤其是对发育成长中的孩子而言。小浪此次探展领略到了百朗新风对多种不同校园空间解决方案的精妙设计。百朗以其新工艺、新材料、新设计,为每个学生提供富氧、洁净、清新的优质学习环境,护佑校园的一片“纯净”,用智慧“新风”守护祖国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这一次,出道即出众!热烈祝贺罗莱床上用品连续16年荣列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位第一届中国(定州)体育健身用品工业设计创新大赛 颁奖典礼暨第二届大赛启动仪式圆满举行第八届“Alberta”杯兔宝宝家居国际设计大赛正式启动!奥田参编《2021中国集成灶行业发展白皮书》发布,构筑集成灶产业生态,推动市场持续扩容火星人一季报发布: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594.78%至4421.37万元TCL闫强:加速再加速,智能集成厨房的“阳谋”千亿大市场,千万大未来!万事兴集成灶诚邀您开启财富引擎!北京建博会丨浙派集成灶蓄势待发,等你而来!环保首选,健康卫士!“无醛添加”负氧离子康养板,爱阁工房万千家装的首选视频评测|真实力派?安信二层实木地热地板全评测乘市而上,犇跑2021|圣堡罗优秀经销商范皖予:坚持旧窗改造、打造安全门窗酷家乐对话伊莉莎白:10000㎡国际馆焕新首秀,精耕细作谋求大发展美标以优越品质和优异技术持续服务中国市场美标卫浴青岛首家旗舰店盛装开业这一次,出道即出众!亚振家居:一季度净利润亏损1550.16万元欧派家居变更注册资本、修改经营范围暨修改公司章程2021米兰展取消,主席辞职清洁电器Q1盘点:切需求痛点 迎增长空间中国热水器行业2021如何破局目之所及 皆为艺术——法国美斯奢享品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