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品牌30强评选|新浪家居总经理冀静:市场缺乏发现之眼,行业媒体应担起责任

icon 2021-04-26 16:14:41
icon 0

摘要:「寻找优质消费者品牌--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品类30强评选」活动启动仪式现场现场,新浪家居总经理冀静女士连线致辞,对2020年十大家居品牌评选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今年的市场、行业趋势进行了讲解与预测。

  新浪家居讯 由乐居家居与新浪家居主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中国建材流通协会、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共同指导,「寻找优质消费者品牌--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品类30强评选」活动于4月26日盛大启动。

新浪家居总经理冀静女士线上连线致辞新浪家居总经理冀静女士线上连线致辞

  启动仪式现场现场,新浪家居总经理冀静女士线上连线致辞,对2020年十大家居品牌评选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今年的市场、行业趋势进行了讲解与预测。

  冀静表示,从去年“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到刚刚结束的两会中所提出的“助力市场主体青山常在、生机盎然”,在国家政策的全面扶持下,中国品牌将迈向更广阔的舞台,“中国制造”也将成为国际市场中最具影响力的标签。中国10亿消费者对于优质制造、优质产品与优质品牌的关注及需求是持续且强烈的,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始终存在且逐渐升级、深化。正是在此背景下,第二届十大家居品牌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在消费需求升级的当下,用户选择更加多元化、个性化、高质化。家居市场从不缺少机遇,缺少的是好品牌、好产品,更缺少的是发现好品牌、好产品的眼睛,新浪家居作为行业媒体有义务担当起这样的责任。

  「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品类30强评选」活动以「品质为中国人的家-寻找优质消费者品牌」为宗旨,涵盖中国家居各个领域的主流品牌,推广专注于优质产品的中国消费者品牌,从「产品力、创新力、品牌力」三个维度综合评审。整个评选流程坚守公平、公正和公开原则,通过消费者票选、专家评审、设计师工长投票等环节,最终于11月8日评选出品类30强及综合十大品牌榜单。

  通过消费者和家居从业人员深度参与,最终入榜企业都将是经过市场严苛试炼的优质消费者品牌,他们必将被行业所铭记,而他们典型案例和示范精神将被更好的展现、传承,成为承载新经济体系构筑与循环的坚实地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重磅!寻找优质消费者品牌 「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品类30强评选」盛大启动企业申报通道开启!『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品类30强评选』活动盛大起航直播 | 「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品类30强评选」活动启动仪式倒计时1日|「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品类30强评选」启幕在即!亚洲领先设计盛会“设计上海”2021开幕在即 再生设计理念引领全球后疫情时代设计变革数据告诉你,什么是未来家?高颜值和黑科技是新新人群的标配降本提效,破局新生|2021至造云“优”至造行动成功发布设计与生活 | Art Deco风潮又来了,壹滨江180㎡续写海派设计的传奇快讯|第五届中国家居人群英会在黄山水云间盛大举行快讯|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徽召开NEW | HCG超级马桶AFC5506/5508TAW 全新上市 智家生活高定终辩|索菲亚王兵与木里木外练峰的终极对弈北京落地“美好创享家”盲盒快闪展,抖音话题热度突破4.5亿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总工程师工作委员会2021年委员大会暨科技论坛圆满召开欧瑞博AI无主灯震撼上市,颠覆性定义极智好光!帅丰一季报点评:净利大幅增加,积极布局渠道表现稳健比尔盖课堂|不知道灯具如何选?看这3个数字就够了高端床垫怎么选?骨科专家三大推荐:美国西屋、席梦思、丝涟塞尚印象设计生活节:跨界对话,打破行业壁垒超级优惠超大福利 德希卡集成灶携手京东工厂直补五一大放价《一周家居播报》第43期一周家居播报43期|告别粗放式增长 定制家居巨头子品牌争夺细分市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