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ERICH(锐驰)淄博店盛大开业暨锐驰第五代形象店面亮相

icon 2021-05-27 08:57:27
icon 0

摘要:初夏时节,在这座现代化工业的古城——淄博,遇见锐驰,遇见生活新境。

       初夏时节,

       在这座现代化工业的古城——淄博,

       遇见锐驰,

       遇见生活新境。

       5月26日,CAMERICH(锐驰)淄博店“锐见 • 新境”开业典礼于淄博红星欧丽洛雅商场盛大举行,锐驰运营总裁徐吉存先生、中国著名室内设计师连志明先生、红星美凯龙淄博城市运营中心总经理朱大年先生、锐驰客户代表白冰先生、锐驰淄博经销商朱洪先生及耿雯娟女士、业内设计大咖、淄博市女企业家商会等各界嘉宾近200人,共同见证了锐驰淄博店的盛大启幕。

       开场由淄博市青年音乐家协会以一曲圆舞曲拉开活动序幕。

       淄博红星美凯龙城市运营中心总经理朱大年先生在致辞中特别提及,锐驰品牌入驻淄博欧丽洛雅商场,将更加国际化、时尚化的生活方式带给淄博客户,也期待着锐驰能够带来更加多元化的家居设计与生活场景,为淄博用户的生活注入舒适与时尚感。

       锐驰经销商耿总在致辞中表达了对锐驰家具以及艺术时尚生活方式的期待,锐驰所带来的不仅仅是实用优雅的家具,更是一种对未来新场景下的家居生活的向往,是对生活的态度表达,锐驰所体现的,也是新消费结构下,家居生活方式的变革与创新。

       锐驰用户白冰表达了对现代简约风格的好感及对锐驰产品品质的认可,无论产品造型还是产品的细节,尤其身为机械行业专家对产品五金有格外的考究,经过多重对比仍最终选择锐驰品牌。

       对于锐驰的态度表达,锐驰运营总裁徐吉存在致辞中也阐述了此次淄博店是锐驰第五代形象店面的全新展示,所呈现出的场景体验更加国际化、时尚、精致并蕴含艺术气息。这也是锐驰在整体家具设计以及家居场景打造中一直秉承的原则,而对于商场体验空间的升级,也希望能够通过空间设计,来达到有温度、有情感的美学共情。

       设计师连志明特邀参与本次淄博店开业活动,作为业内资深的室内设计师,最熟悉不过的就是空间打造,他提到,一直以来都在关注锐驰,而近些年锐驰所表现出的国际化视野,也使其看到了中国品牌设计的崛起。 

       而此次锐驰淄博店的第五代形象店面的呈现,更是让他提及:在当下商场中的场景化家居体验,不仅停留在展示、氛围营造上,此次的店面升级更是在情感上与体验者产生共鸣,于无形间便传递出精致时尚的生活态度,同时,未来的场景设计趋势更倾向于现代简约,而锐驰的店面空间,不仅是形态的契合,更是在精神上,达成了形而上的设计共情力。

   

       随后,由淄博市政协原副主席、淄博市政协书画院院长徐培栋主席、锐驰运营总裁徐吉存先生、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文化和科技委员会副会长连志明先生、红星美凯龙淄博城市运营中心总经理朱大年先生、山东宏程投资集团董事长陈玉健先生、山东新城建设集团董事长岳可江先生、锐驰客户代表白冰先生、锐驰淄博经销商朱洪先生及耿雯娟女士等共同为锐驰淄博店进行了剪彩,剪彩仪式后,到场嘉宾以及观众共同参观了锐驰淄博体验空间。

       据悉,锐驰淄博店是锐驰第五代形象店面的全新亮相,相比较此前的店面空间,此次亮相的淄博店除了在展示、体验上传达锐驰关于设计、生活的理念,更是在美学、感受上做到了与顾客产生共鸣。同样延续了锐驰一贯的简约现代风格,外立面干净利落而不失优雅的线条感,将锐驰的包容性与艺术性展现无遗。

       内部的体验空间从布局到细节,都将商业空间场景化、生活化,仿佛注入了一个个家庭故事,将空间串联,从会客厅到起居室,从书房卧室,不论是大空间的氛围感还是小空间的功能性,以空间体验带动家具展示,锐驰将更加国际化、前沿性、艺术性、设计感的生活方式带给体验者。

       生活本该是丰富而感性的,锐驰淄博体验空间以全新境遇带来更生动的家空间。

淄博门店地址:

淄博市张店区南京路与联通路红星欧丽洛雅一楼 

锐驰品牌简介:

       CAMERICH(锐驰)是一个具有国际化视野的高端家具品牌,由北京全福凯旋家具有限公司全资所有,专注于打造高品质的“现代生活方式”,目前共拥有客厅、卧室、书房、餐厅等四个系列百余件产品。锐驰始终信奉“少则得、多则惑”的产品设计理念,将人本主义设计观根植于产品的每个细节里。品牌口号“Design for Desire(为欲望而生)”,彰显了锐驰的核心品牌价值——对消费者情感诉求的持续关爱。作为一个国际化的品牌,锐驰的营销网络已覆盖全球,在亚洲、欧洲、北美、南美和大洋洲开设百余家品牌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1KBC厨卫展媒体群访火王智能集成灶:厨电智能化的生态突围之路火王营销总监李晓辉:让厨房生活更简单,让家的味道**流传周军谈智能厨电品类的突围之道:以人为核心,打造生活方式,切中消费需求百亿目标气定神闲?谢鑫深挖“钧哥”创新基因里演化出的“超级新物种”家装要好“面”更要有好“里” 墙面要好德高腻子少不了2021年第九季室内设计·中国行 | 专访聚向传媒总裁赵雪松:年轻设计师需沉淀而厚积薄发2021年第九季室内设计·中国行 | 专访星光联盟苏晖:设计师与品牌的相互赋能焕新生活 绿色湖北|湖北第5届家电节暨海尔健康焕新节盛大启幕高颜值“碳晶生态复合门”购买指南,请查收!打造高端形象,深挖产品价值,美多集成灶的品牌进化之路潮这儿看之主编逛展|打卡摩恩MOEN展位 领略水之韵美正泰Z9智能新品 | 畅享 Z 世代智感生活3年的困扰3天解决!用户给卡萨帝送鲜花2021KBC厨卫展媒体群访火王智能集成灶:厨电智能化的生态突围之路火王营销总监李晓辉:让厨房生活更简单,让家的味道**流传周军谈智能厨电品类的突围之道:以人为核心,打造生活方式,切中消费需求百亿目标气定神闲?谢鑫深挖“钧哥”创新基因里演化出的“超级新物种”2021 KBC盛大开幕!智能卫浴专家恒洁领创品质生活5月26日图特设计教育服务平台线上发布会圆满结束德国Duravit携匠心新品惊艳亮相中国国际厨卫展科勒携新品亮相第 26 届中国国际厨卫展 智享美妆生活大宇风扇,匠心与美学的完美结合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