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选DAY4|升达地板三连冠 地王地板、大艺树地板再入前三

icon 2021-06-24 22:33:27
icon 0

摘要:截至6月24日20点,票选第四日,地板品类累计收获约28.6万票。截至目前,前三甲分别为升达地板、地王地板及大艺树地板。

  新浪家居 6月10日,由乐居家居与新浪家居主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中国建材流通协会、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共同指导,「寻找优质消费者品牌--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品类30强评选」第二季活动盛大开启。经过企业申报、候选品牌公示环节后,地板、门类、窗类三大品类于6月21日正式进入投票环节。>>点击进入投票

  截至6月24日20时,网络票选第四日战况出炉,众多消费者踊跃参与投票,并将投票转发至好友、朋友圈为信赖的品牌助力。

  三大品类第四日累计共收获票数约114.7万票,其中地板品类累计收获约28.6万票。截至目前,前三甲分别为升达地板、地王地板及大艺树地板,三者均为前三日榜单中出现过的老面孔,其中升达地板已经连续三天占据榜首,且票数差距逐步拉大,目前看来地位非常稳固,大艺树地板第三次出现在三甲名单中,实力不俗。第四日地板品类末三位分别是金刚鹦鹉地板、富林地板、永吉地板,昨日倒数第二位的瑞士卢森地板今日排名略有提高,取而代之的富林地板则是第一次出现在榜单中,而其余两个品牌已经连续多次身处末位,翻盘几率逐渐降低。目前网络票选已经过半,各品牌身处梯队逐渐趋稳,地板前十位榜单品牌基本固定,排序仍在胶着更替中,而最终的结果不仅是品牌实力的象征,更是其在消费者心中价值的印证,谁才是消费者心中最信赖的地板品牌,我们期待答案揭晓的时刻。>>点击为地板品牌投票

624地板

  本次网络票选为期7天,从6月21日-6月27日,在全国范围内同步展开。网友可登陆票选平台,查阅家居候选品牌的相关资料,为心目中的十大家居品牌品类30强企业投票。

  需要注意的是,乐居家居、新浪家居平台是本次评选活动唯一官方投票通道,每个IP每天对每个候选品牌(不限品牌数量)限投一票,对于恶意刷票行为,组委会在票选结束后统一进行核查并剔除其恶意刷票所获得的票数。

 附「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品类30强评选」规则:

  评审对象

  一线家居品牌企业。

  评分规则

  评选从产品力、创新力、品牌力等综合因素考量,通过消费者网络投票(占40%)、设计师实名投票(占20%)、工长实名投票(占20%)、专家评委会评审(占20%)综合评定,最终产生“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

  网络票选规则

  1、2021年6月21日-27日品类30强网络票选;

  2、2021年10月30强进十网络票选;

  3、乐居家居、新浪家居为本次评选活动官方投票通道,每个IP每天对每个品牌限投一票;

  4、对于恶意刷票等违规行为,一经发现将取消参选资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极速焕新家》走进网球冠军之家,两周解决66箱杂物收纳问题《极速焕新家》走进网球冠军之家,两周解决66箱杂物收纳问题票选DAY3|维朗门窗票数猛涨反超登顶 沃伦门窗、圣堡罗整体门窗蝉联三甲票选DAY3|盼盼安全门以近两倍票数**** 三甲排序无变化票选DAY3|升达地板蝉联榜首 地王地板、必美地板首次进入前三重要通知 | 关于召开2021年中国线上智能家居行业消费质量大会的通知重要通知 | 关于召开2021年全国电商家电行业优选品牌大会的通知《极速焕新家》第四期,佛系爸爸培养双胞胎网球冠军,设计师14天爆改四口之家!票选DAY2|品类竞争激烈票数紧咬 沃伦门窗、维朗门窗、圣堡罗整体门窗暂列前三票选DAY2|盼盼安全门票数率先破万 尚品本色木门升至前三票选DAY2|升达地板票数激增一举夺魁 世友地板、大艺树地板位列三甲票选DAY1|维朗、飞宇、沃伦竞争胶着 首日位列窗类30强评选三甲喜临门:控股股东解除质押约1823万股,再质押1130万股三棵树:变更公司注册资本 修订《公司章程》兔宝宝:修订《公司章程》,变更注册资本老板电器:回购约493万股,占总股本0.5194%一图读懂中国联塑2020年可持续发展报告献礼建党100周年 华耐家居服务再升级森歌i8智能蒸烤集成灶好不好用,值不值得买?ZOL中关村深度测评告诉你答案!定制家居行业“醛”洗牌 顶固第三代净纯竹香板乘势开新局揭秘12星座专属家居,竟跟我想得完全不一样!2021国际质造节丨奥帅荣获三项殊荣,两项行业唯一,质造今年我ZUI红!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