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窗快讯|王力安防与西部头部商场大明宫签约战盟合作

icon 2022-05-29 22:33:22
icon 0

摘要:据王力安防(605268.SH)官方消息,5月24日下午,王力安防与西部头部商场大明宫家居在西安大明宫总部举行战盟签约仪式,达成了合作共赢的战略协议。双方计划在合作发展、创新渠道、线上引流、共创双赢等方面实现深度合作。

新浪门窗频道讯 据王力安防(605268.SH)官方消息,5月24日下午,王力安防与西部头部商场大明宫家居在西安大明宫总部举行战盟签约仪式,达成了合作共赢的战略协议。双方计划在合作发展、创新渠道、线上引流、共创双赢等方面实现深度合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专访集成灶开创者夏志生先生:切中产业本质,从根本上解决问题智能周刊|《中国家居品牌说》论坛举行、商必易微上市、固尊智能家居偷税被罚......“立邦杯”华浔全国工地大评比暨工艺大比拼活动盛大启动《中国家居品牌说 》爱梦集团CEO吴鄂:智能化睡眠生活是未来发展趋势《中国家居品牌说 》居然之家集团执行总裁王宁:迎合消费升级趋势,聚焦智能睡眠《中国家居品牌说 》新浪家居总经理冀静《中国家居品牌说 》新浪家居智能家居行业主编 尹得旺《中国家居品牌说 》慕思集团副总裁盛艳:意识的转变是对产品更高的要求《中国家居品牌说 》新浪家居副总经理董凯飞《中国家居品牌说 》丝涟中国总经理费鸣杰:舒适的床垫能够缓解睡眠压力《中国家居品牌说》居然之家副总裁王鹏:拥有舒适的睡眠并非易事《中国家居品牌说 》穗宝集团营销总经理蒋义龙:智慧睡眠不是噱头定制周刊|逐渐“橙”化的尚品宅配,正在抓住年轻人的心;......卖场周刊|在华24年宜家首次闭店,资本大鳄难抵市场巨变;......专访集成灶开创者夏志生先生:切中产业本质,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天赐的声音中国内地实力女歌手戴羽彤唱响红星美凯龙家居界超燃解码:一份报告揭秘整装市场不为人知的难点、痛点及发力点!视线 | 绿色建材异军突起 森泰股份冲击深创板IPO智能周刊|《中国家居品牌说》论坛举行、商必易微上市、固尊智能家居偷税被罚......搬家行业竞争加剧,日日顺供应链何以引领全场景一站式服务新趋势?“立邦杯”华浔全国工地大评比暨工艺大比拼活动盛大启动《中国家居品牌说 》爱梦集团CEO吴鄂:智能化睡眠生活是未来发展趋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