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提速!红星美凯龙&博西家电高效合作,重塑高端电器生态!

icon 2022-09-05 20:02:51
icon 0

摘要:今年2月,红星美凯龙与欧洲第一家电集团博西家电达成战略合作。

  今年2月,红星美凯龙与欧洲第一家电集团博西家电达成战略合作。随后双方在资源支持、新品首发、联合营销、店面拓展等方面陆续开展高效合作,强强联合迈入门店与销量双增长阶段。

  9月2日,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执行总裁兼大营运中心总经理朱家桂携团队应邀前往博西家电南京总部拜访博西家用电器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唐善达及团队,这也是本年度内双方第三次总裁会面,此次双方再一次高规格对话会晤既是对合作半年的回顾复盘,也是对后续战略合作策略的迭代升级。红星美凯龙与博西家电的双总部合作模式也打造了家居电器融合的又一合作样本。

4

  在半年多的合作期内,“高效”成为最显著的标签。一方面,博西家电的开店步伐与红星美凯龙智能电器生活馆的拓展步伐在节奏上高度默契,质量与数量兼得。2022上半年,西门子&博世合计新增进驻数十家红星美凯龙商场。其中,西门子家电在红星美凯龙全国商场综合进店率已达到40.5%,而博世家电也已达到29.1%,远超预期。

  另一方面,销售金额增长成绩同样亮眼,年度合作销售金额高达2.2亿,同比增长13%,其中博世1.0亿,同比增长46%。值得一提的是,双方合作的博世超级品牌月活动,销售金额同比增长128%。这也为后续双方的营销层面合作提供了巨大的想象空间。据悉,接下来红星美凯龙将继续助推博世超品月、超级广告位、超级同城购等多项企业合作活动,为场域内外博世及西门子品牌提供曝光量、流量、销量全面赋能。

  高效的背后是家居与电器行业融合所带来的强大势能爆发,也源自双方团队自上而下的深度融合,不仅在战略上,而且在执行上提供了有高度有细节的落地保障方案,沟通及时高效,真正做到了共融共创。

2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执行总裁兼大营运中心总经理朱家桂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执行总裁兼大营运中心总经理朱家桂现场表示,博西家电定位高端,与红星美凯龙的“高端电器第一流通渠道”定位高度一致,瞄准的是市场前30%的高端消费群体。高端电器市场不仅受外部环境影响冲击较小,而且在下沉市场拥有广阔前景,因为“更敢于消费的人出现在了房价更低的四五线城市”,消费升级与城镇化两股力量共同催生了下沉市场的高端电器的蓬勃需求,也给双方带来更多增长可能。

1

博西家用电器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唐善达

  博西家用电器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唐善达表示,双方在未来的战略布局完全一致,都在为赢得高端消费者的青睐而创新。而且博西家电十分重视现有品类以及新品类的创新,这是一个深入各级城市市场的机会,得以在行业的竞争中处于有利地位。博西家电希望在与红星美凯龙合作的路上,用新的商业模式、最新的优质产品获得更多消费者的喜爱。

  纵观家居与电器两大行业,存量市场对企业发展提出更高要求,竞争更加激烈。而双方企业的联手并进,无疑是提振市场的重要一步,也是共建高端电器生态的一大步。

  在日前四部委发布的《推进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特别强调了产业联动创新、提高家居一体化设计和集成能力创新,揭示了家居电器融合的大势所趋和未来潮向,也印证了红星美凯龙与博西家电战略合作的前瞻性。未来,红星美凯龙将与博西家电进一步发挥双总部合作的优势,重新定义高端电器市场,在新的商业模式中继续合作创新。

3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重庆兄弟装饰莅临老板电器进行参观交流,强强联合挖掘深度合作无限可能“相信自己 大胆去活”:HC28|都汇里即将亮相中国家博会(上海)!开启「深舒适」人居时代,派雅门窗将精彩亮相2022中国建博会(上海)红绿相撞赋予门窗全新活力,新浪家居2022品质门窗发现之旅走进沃伦门窗家电头条 | 低碳未来 热泵先行——2022四季沐歌低碳清洁能源发展峰会盛大召开视线|为用户打造高端厨房平嵌新体验 卡萨帝再次引领一站式场景服务建议收藏!易欧思教你门窗装修如何避坑36位明星空降36城 TATA木门818静音日倡导更“自由”的生活方式视线——进军行业蓝海,突破行业科技,“爱感”系列重新定义全屋智能“双碳”驱动下,皇派门窗联合各界共建行业绿色标准体系以优质差异化产品赋能终端,新浪家居2022品质门窗发现之旅走进安柏瑞门窗以匠心和精品制胜市场,新浪家居2022品质门窗发现之旅走进富轩全屋门窗禾田营造|碧海云天会所,闹中取静的当代逸美三次圆设计 · 山海之形 凝光之境佳歌集成灶亮相长沙世纪家博会,品牌魅力闪耀星城!2022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正式启动西安天牛多店连开,夯实基础迎战佳绩“2022卓越设计青年”叶祥宝专访美大集成灶:购买集成灶时的几个差不多,让你感同身受!!扬帆出海!居然之家数字化新征程室内设计师速来集合,“一站国际家”让设计被更多人看见!老板电器超薄近吸油烟机锐系列5009S重磅上新,引领行业走向「破界」时代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