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周刊·第48期|《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评选增设两大定制品类......

icon 2022-09-26 08:00:00
icon 0

摘要:以新闻视角读懂中国定制家居产业

  以新闻视角读懂中国定制家居产业

  《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评选增设两大定制品类

  近日,由乐居家居主办,新浪家居承办,CCTV《大国品牌》、家页、家居质量研究院、大国中居联合主办;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共同指导;乐腾商学院、家页智库、家居质量研究院提供研究支持,第三届《寻找优质消费者品牌--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正式启动。

  本次评选除了延续往届评选的传统,所评奖项涵盖包括陶瓷、卫浴、厨电、地板、门类、窗类、定制家居、家具、辅材、智能家居、舒适家电、涂料、儿童桌椅、家居卖场、装饰公司十五大品类外,还新增设了“高定”和“定制供应链”两个品类的申报项目。
查看详情

  第二十二届中国成都建博会延期至12月

  9月21日,成都建博会官方公告称,根据成都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2022年9月18日通告要求,原定于10月8-10日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办的第二十二届中国(成都)建筑及装饰材料博览会延期至12月9-11日举办,展会地点不变。

 8月美国床垫销售额下滑11%

  9月21日,投资公司Piper Sandler发布8月份美国床垫市场的调查报告,该月份销售额平均下降了11%,与7月时的数字相同;而8月份床垫总销售量下降了17%,比7月份19%的降幅略有改善。

  尚品宅配第三个“康净宝贝之家“顺利落户无锡市儿童医院

  9月22日,由尚品宅配等共同打造的无锡市儿童医院“康净宝贝之家”正式启用。此次项目尚品宅配把无锡市儿童医院一个简陋的健康宣教室进行改造,划分出健康宣教室和母乳喂养亲子活动室两大区域,分别为学术交流和家庭招呼技能学习提供了一个实用舒适的环境。

  好莱客董事长沈汉标增持公司股份

  9月19日晚间,好莱客发布公告称,2022年9月19日,好莱客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之一沈汉标先生通知,沈汉标先生于2022年7月22日至9月19日期间以集中竞价方式增持了公司股份约4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0.1293%。拟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增持公司A股股份。截至2022年9月19日,沈汉标先生已通过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增持公司股份约4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492%,累计增持金额约516万元,已超过本次增持计划下限金额的50%。

  顶固集创全资子公司获得“专精特新”企业证书

  9月23日,顶固家居发出公告,称其全资子公司佛山顶固获得“专精特新”企业证书,有效期3年。“专精特新”企业是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促进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的指导意见》等文件规定和要求所设立,旨在促进中小企业走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发展之路。

  客来福与中国建博会(广州)达成重要战略合作

  9月21日,客来福家居与中国建博会(广州)正式宣布达成重要战略合作,双方就家居行业发展趋势及未来发展力进行深入探讨,表达出协同创新、共赢未来的合作意愿。中国建博会(广州)将为客来福家居的参展提供一站式定制化服务,让客来福家居重磅亮相,共同构建行业的新发展格局。

  星之家品牌升级铂尼思城市发布会在扬州顺利举办

9月19日,铂尼思与扬州广电集团战略合作暨星之家品牌升级铂尼思城市发布会在扬州顺利举办。发布会现场,欧派整装大家居事业部总经理张晓锋表示,铂尼思开启全面升级,是为了向一站式超级集成服务商的发展愿景迈进,去满足消费者的美好居住需求。同时,铂尼思也与扬州广电集团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AI家居育儿环境优标产品授牌仪式暨“橙意购·工厂价”全国直播活动圆满完成

  9月22日,AI家居育儿环境优标产品授牌仪式在AI家居广州总部圆满举行。活动过程中辛福民董事长与徐骁主任共同为本次授牌仪式的主体造型揭幕,并颁发育儿环境优标产品符合性评价证书,以及授予CASSU育儿环境标准联盟成员企业牌匾。育儿环境优标评价由广东省采购与供应链协会标准化委员会、育儿环境研究中心联合新浪家居等共同发起,旨在凝聚高质量标准的适儿产品、育儿环境设计方和建设方,共同建设打造儿童友好型社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知名设计师刘道华点评「2022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AEG:前瞻的科技 精湛的德国工艺 领时代之先知名设计师黄全点评「2022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AEG:细节处所体现的人文关怀知名设计师梁建国点评「2022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AEG:将创新精神和极致理念融入产品FRITZ HANSEN上海首家品牌零售专卖店定制快讯 | 顶固集创全资子公司获得“专精特新”企业证书办好家居产业的连锁展会平台 助推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定制快讯 | 尚品宅配第三个“康净宝贝之家“顺利落户无锡市儿童医院门窗快讯| 广东省门窗协会第一届高尔夫球联谊赛暨高尔夫球分会球队成立仪式隆重举行!王恒为你建新家:直击业主真实生活状态,捕捉“舒适家”精彩瞬间视线 | 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评选增设两大定制品类定制快讯 | 8月美国床垫销售额下滑11%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智库)采购与供应链专家委员会筹备会议在广州举办卖场周刊|富森美家居用28场赋能直播点亮特别时期家装周刊|博洛尼整体家装30周年庆典在京举办;字节跳动推出自营装修业务“住好家”;京东启动2022暖阳行动,推动居家适老改造智能周刊|2022中国智能家居大会暨CIH智能家居年度盛典延期至2022年11月29日-30日;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延期至2023年举办门窗周刊49期|谋与变——中国门窗行业高质量发展论坛特刊家电周刊㊾|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百强十大评选启动,威能/莱克/英国八喜/小松鼠等头部品牌入围参选水星STARZ HOME——为未来而改变,守护国人美好睡眠家电快讯 | 打造厨居“新物种” 首家三翼鸟|卡萨帝智慧厨房超级店亮相上海陶卫周刊|与迪丽热巴一块见证冠珠华脉「漫步巴蜀」系列新品上市视线 | PVC复合地板龙头“天振股份”IPO获批 将登陆深交所创业板赋十二设计丨沉浸式诗意生活——奥景名邸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