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势2023 | 惠达卫浴王佳:每次停留,都是享受

icon 2023-01-13 11:48:51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特别策划“2022穿越周期,2023活力可期”系列行业领军人物新春专访,回顾2022年家居行业的挑战与机遇,前瞻奔涌而来的2023年,共话产业新气象!

  2022年,家居行业经历了极不平凡的一年。

  在供给侧,原材料价格上涨、环保与限电政策等,不少企业陷增收不增利困局;在需求侧,疫情反复、地产行业深度调整,也对企业经营提出全新挑战。

  大家居行业数万企业,一边苦战求索,力图穿越周期,守住增长;一边积蓄力量,开拓第二增长曲线,再谱新篇。

  进入2023年,疫情防控措施调整,和房地产行业利空出尽,令家居行业信心回升,迎来憧憬与期待。随着市场环境及消费需求的变化,还将进一步释放家居消费潜力,开创奔腾向上的产业势能。

  为此,新浪家居特别策划“2022穿越周期,2023活力可期”系列行业领军人物新春专访,回顾2022年家居行业的挑战与机遇,前瞻奔涌而来的2023年,共话产业新气象!

  惠达卫浴总裁王佳送上祝福:“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我代表惠达卫浴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祝福全国人民幸福安康。2022年,惠达卫浴的发展不负期望取得了长足的进展,2023年在推动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共同目标下,家居行业将开启新局面进入新时代,我们共同努力,一起向未来,虎跃前程去兔携好运来!”

  2022年,惠达卫浴全年围绕“惠达40年,智净中国家”这一主题,坚持“稳中求进,高质发展”的发展战略,持续高效推进企业不断向前发展。

  王佳表示,惠达卫浴恪守“每次停留,都是享受”的品牌理念以及“宁砸千万件,不售一次残”的质量方针。同时,针对惠达的核心研发优势和以消费者为导向的产品开发理念也都进行了细致地分享,让消费者深入地感受到惠达的匠心理念。

  临近新年,惠达卫浴“霸屏”300多家核心高铁站点,以全新的007智能旗舰为主题元素,传递“中国智能马桶,我选惠达”的核心理念,向旅客展示智能卫浴领军品牌的气势,让品牌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吹响新年品牌传播的冲锋号角。

  41岁的惠达卫浴,一岁一台阶,稳重而又成熟,坚守初心不落俗套,力求创新不失品质,始终以不断满足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追求为己任,用健康高品质产品对话市场,用“恩泽一地,惠达八方”的初心肩负起时代赋予的社会责任,继续为中国卫浴行业的发展及人民美好卫浴生活质量的提升贡献力量。

  新浪家居华北出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