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势2023 | 尚品本色智能家居张静波:深耕细作,引领行业不断向前

icon 2023-01-13 11:45:26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特别策划“2022穿越周期,2023活力可期”系列行业领军人物新春专访,回顾2022年家居行业的挑战与机遇,前瞻奔涌而来的2023年,共话产业新气象!

  2022年,家居行业经历了极不平凡的一年。

  在供给侧,原材料价格上涨、环保与限电政策等,不少企业陷增收不增利困局;在需求侧,疫情反复、地产行业深度调整,也对企业经营提出全新挑战。

  大家居行业数万企业,一边苦战求索,力图穿越周期,守住增长;一边积蓄力量,开拓第二增长曲线,再谱新篇。

  进入2023年,疫情防控措施调整,和房地产行业利空出尽,令家居行业信心回升,迎来憧憬与期待。随着市场环境及消费需求的变化,还将进一步释放家居消费潜力,开创奔腾向上的产业势能。

  为此,新浪家居特别策划“2022穿越周期,2023活力可期”系列行业领军人物新春专访,回顾2022年家居行业的挑战与机遇,前瞻奔涌而来的2023年,共话产业新气象!

  尚品本色智能家居副总裁张静波送上祝福:“新的一年,预祝家居同仁及全国消费者兔年大吉、事事顺意。回顾2022年尚品本色在产品研发及制造上,不断深耕细作,引领行业不断向前。从品质生活到理想家居的精益求精,为消费者带来艺术享受。展望2023年尚品本色将全面拥抱门墙柜一体化,继续为全国消费者带来更高颜值、更高质量的理想空间解决方案,携手共进,探索家居美好生活。”

  尚品本色一直以来严格执行全球化的品质标准,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以创造一流品质为宗旨,专业、专心、专注,做好每一扇门。在洞悉时下消费趋势和市场变化后,尚品本色不断深化品牌的全方位服务能力,以科技、设计、品质、服务为核心驱动力,坚持原创设计同时持续精研产品。

  在行业进阶之路上,门墙柜一体化成为定制家居新主流,消费者对于门墙一体化定制的需求水涨船高。而未来,尚品本色将依托4.0智能制造工厂、数字化营销,逐渐实现门墙柜一体化销售、设计、生产和交付的全链路服务,并不断深化品牌的核心优势和竞争力,聚焦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来面对商业模式和产品的更新迭代,以及行业格局的新变动。

  新浪家居华北出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