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元复始 万象更新 | 新标门窗总裁助理黄子烽恭贺新春!

icon 2023-01-14 17:21:58
icon 0

摘要:2023年,中国优秀门窗企业和门窗人锚定高质量发展奋斗目标。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时间的长河奔涌向前,奋斗的脚步永不停歇,走过波澜壮阔的历程,我们迎来了崭新的一年。

  回首2022年,中国门窗行业虽经历了多次“压力测试”,但依然保持着奔腾向上、破浪前行的发展势头。疾风知劲草,烈火见真金。2023年,在充满荣光与梦想的新征程上,中国优秀门窗企业和门窗人锚定高质量发展奋斗目标,一路披荆斩棘,一路凯歌行进。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新浪家居携手一众优秀门窗企业家共同展望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

  新标门窗总裁助理黄子烽: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大家好,我是新标家居集团总裁助理黄子烽。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我代表新标门窗,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祝福全国人民幸福安康。

  2022年,新标门窗的发展不负众望,取得了长足的进展;2023年,在推动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共同目标下,家居行业将开启新局面,进入新时代,我们共同努力,一起向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一元复始 万象更新 | 科顺民用建材集团总裁徐汝意恭贺新春!一元复始 万象更新 | 亿合门窗总经理胡超送来新春祝福!一元复始 万象更新 | 富轩全屋门窗营销总经理翁振晖恭贺新春!一元复始 万象更新 | 美诗固系统门窗董事长詹缅阳恭贺新春!一元复始 万象更新 | 中国联塑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市场与品牌管理中心总监冼炳淳恭贺新春!一元复始 万象更新 | 罗兰西尼系统门窗董事长熊志斌送来新春祝福!一元复始 万象更新 | 德技优品门窗董事长雷少军:携手努力,绘就不凡篇章!一元复始 万象更新 | 欧迪克门窗董事长冷洪熙恭贺新春!一元复始 万象更新 | 新豪轩门窗总裁冯佐星恭贺新春!一元复始 万象更新 | 大自然家居常务副总裁佘嘉浚送来新春祝福!韩师傅集成家居韩宗利荣获「2022(第八届)中国家居杰出人物」称号飞宇门窗荣获「2022年度中国家居影响力品牌」称号2023年度百大人气设计师|周冰专访晶丰明源 品牌焕新科勒亮相2023年国际消费电子展 以智能与设计提升家居幸福感2023“金堂奖大师学院”特聘讲师|周冰专访2023 “金堂奖大师学院”课程学术研究员|周冰专访【粤港澳酒店总经理协会】10周年庆系列活动完美收官!华帝入局集成烹饪中心赛道,能否从方太手上分一杯羹?金隅天坛整装荣获2022年京东家装“最佳合作伙伴奖”齐心聚力 踔厉奋发|升华云峰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议隆重召开国潮春联礼盒、兔元素摆件、茶具套装......京东居家年货节奉上过年返乡好礼清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