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花园大会×国际花园设计周 | 3月24-26日,以升华之名,让世界听到花园的声音!

icon 2023-02-22 10:08:17
icon 0

        过去的两三年,我们经历太多的坎坷和不确定。设计,往往能通过视觉来洞察并诠释生活。花园设计,以其创造美好人居环境的使命,不断刷新着人们的认知,大到城市环境、绿色人居,小到言行举止、消费习惯的改变,人们试图对美好生活寻求新的理解和探索。花园作为家的户外延伸区域,它的设计属性,决定极有可能会成为人们良性生活方式转变的引领者。可以说,花园设计见证着时代的进步,城市的发展和观念的升级。全世界所有与花园有关的人和物,都在蓄势待发!花园行业,在拥有强大发展力与无限可能的同时,更需要升华,探索新思路,让世界听到花园的声音!

        我们知道,建筑设计周、室内设计周、家居设计周……各领域都有专属的“设计周”,而“花园”这个结合了设计、艺术与生活,并传递美好生活的行业,此前却没有引起足够的关注,更没有专属于自己行业的“设计周”。

        时隔两年,花园大会继续重启,并将花园大会升级为「国际花园设计周」,以「升华」为主题,解锁花园行业无限可能,为造园行业带来更多提升。

        2023年3月24日-26日,苏州国际博览中心,2023花园大会×国际花园设计周正式亮相!

        春暖花开之时,静候创造美好生活、向往美好生活的你~

        250+全品类高端花园资材,20+创意实景花园10+同期精彩活动,3万+专业观众,造园人强势集结,奔赴「国际花园设计周」 重启升华!

        随着公共花园、城市花园日趋精细打造,越来越多的景观营造偏向花园化,造园成为景观行业里的最高要求标准。从私家别墅花园,延伸至更广阔的花园领域,是所有担负着传递美好生活职责的造园人共同的责任。

        从别墅庭院花园,到社区花园、公共花园、城市花园、乡村花园、阳台花园、屋顶露台花园,再到商业花园、酒店花园、民宿花园、办公会所花园……花园的力量,远不止于此。

        「国际花园设计周」,围绕花园材料展览、创意花园实景呈现、造园峰会、庭院论坛、花园&乐园跨界论坛、花境论坛、行业大奖赛颁奖典礼等丰富安排,让世界看到花园设计的力量,看到景观营造的力量。

        花园展会:2023中国庭院与花园园艺展览会

        展会时间:2023年3月24-26日

        展会地点:苏州国际博览中心


        活动时间:2023年3月24日

        庭院论坛:第五届中国庭院发展高峰论坛

        资材论坛:第二届中国花园资材发展论坛


        活动时间:2023年3月25日

        造园峰会:第七届中国造园行业峰会暨第七届“园集奖”颁奖盛典

        同期论坛:“花园×乐园” ——跨界整合 全面运营

        花境论坛:中国花境趋势发展论坛


        活动时间:2023年3月26日

        风尚大典:2023中国花园生活风尚大典暨第三届“园尚奖”颁奖典礼

        

       3月24-26日期间,当代著名景观设计师、全国各地花园领域专业人士同聚花园盛事,以不同视角审视花园行业“升华”之路。

        未来的花园场景怎样才能与居者同频、与生活同频,兼具现代美学呢?2023花园大会×「国际花园设计周」现场,你将会迸发更多行业灵感。

▲往届花园大会活动现场

        14大设计师,实景花园再度绽放

        2023中国造园技能与创作大赛(设计师组)实景花园,将会如期出现在国际花园设计周现场,今年的设计师实景花园将更加符合现代人的园居美学,让大家能够更加近距离的感受到花园生活的曼妙与美好。

        这也是往届花园大会中大家最为向往的地方,日式禅意,现代简约、花艺空间……总有一个让你心仪的花园生活场景。

▲往届花园大会实景花园

        6大高校创意花园展示

        2023花园大会×国际花园设计周现场,第二届中国造园技能与创作大赛(高校组)的实景花园也会逐一亮相,期待未来造园师的精彩呈现。

        花园大会引入高校创意花园展示,也是为了进一步提升职业院校学生实践能力和职业技能的培养,扩大职业院校的社会影响力,加强校企合作,凝聚更多与花园园艺相关的力量,为花园行业积蓄力量。

▲往届高校组实景花园

        250+花园资材品牌蓄势待发

        2023花园大会×国际花园设计周,展览面积达20000㎡,近250+花园资材品牌商参展,预计吸引国内外专业人士超30000人次。

        国际花园设计周,不仅是全面提升我们自己的绝佳盛会,更会进一步解决花园行业资材配套的难题,同时这也是提高品牌知名度、寻求合作伙伴、拓展市场的绝佳机会。

        3000+造园企业、30000+造园人欢聚

        凭借齐全的花园资材品类、出色的展品内容、国际化视野的同期活动,2023花园大会×「国际花园设计周」将吸引各地数万名观众感受它的魅力。

        3000+造园企业、30000+造园人将共同选择这场花园盛会,一起欢聚,一起畅聊。当然,还有200+造园大咖及园集奖获奖造园专家齐聚现场,见证一年一度的颁奖盛典,这是对自己一年辛勤奋斗的最好纪念与回馈。

        当代景观先锋人物集结 

        2023花园大会×国际花园设计周现场,将会组织“中国景观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国内景观界行业大咖、知名景观设计师亲临现场,提升景观与设计的交流互动,一起共建景观世界里有体验感、人情味、感染力的场景和生活,共同推动景观行业的创新发展。

        在景观设计中,最难得的是做到感染人的心灵,景观设计的本身,应该要具备引领社会的能力。我们不妨将此归为景观人的责任,承担这份责任,需要沉淀的力量。「国际花园设计周」,力在让景观设计带来的价值更坚实,更长久。

        30+花园资材品牌新品首发

        250+花园资材品牌参展商中,预计将有30+资材新品首发,让现场的观众可以第一时间感受资材前沿品牌及产品应用。

        未来,我们还会更加开放,搭建更多元的合作平台。唯有合作才能共赢,才能为花园行业注入更多的能量,推动造园行业发展。

        校企合作对接展示区

        2023花园大会×「国际花园设计周」现场,将继续设置校企合作对接展示区和洽谈区,进一步提高与会校企的沟通与对接效率,方便高校和庭院企业单位面对面输送和选拔专业人才。

        我们将利用平台优势,实现高校与庭院企业的双向提升,让庭院企业实现梯队力量的储备,让高校造园人才脱颖而出。

对国际花园设计周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扫码关注“花园大会”公众号,点击菜单栏“观展登记”进入”花园集“小程序进行观展报名,登记成功后,即可免费观展!

对期间各类活动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同样可扫码关注“花园大会”公众号,点击菜单栏“活动报名”,进入”花园集“小程序进行论坛报名,报名缴费。

△扫码免费预约观展

        国际花园设计周拟邀出席嘉宾们包括:

        · 第七届园集奖专家评委

        朱育帆|清华大学景观学系副系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

        王向荣|北京林业大学园林学院院长

        包志毅|浙江农林大学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旅游与健康学院名誉院长

        李宝章|奥雅设计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设计师

        雍振华|苏州科技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老师、中国文物学会传统建筑园林委员会会员

        虞金龙|上海北斗星景观设计院院长、美国景观师协会会员

        

        · 第七届园集奖专业评委

        贺   庆|上海沙纳景观设计有限公司 设计总监

        郭云鹏|草月流景观设计机构 总经理

        Chris Miller|澳洲知名景观设计师、前澳洲园林设计师和管理人员协会主席

        金   也|南京金石景观设计有限公司 设计总监

        杨俊湖|云南本木景观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总经理

        张本生 | 安徽沃科景观 设计总监

        张运花|北京壹禾景观园艺有限公司 设计师

        杨剑宝|至岸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 联合创始人

        舒其亚|重庆木守景观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合伙人设计师

        

        · 第七届园集奖专业评审委员会

        蔡 辉|重庆和汇澜庭景观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龚振辉|义乌玖艺景观设计有限公司

        侯坚英|蒲陶枝子景观设计工作室

        黄敏强|杭州凰家园林景观有限公司

        沈 洁|杭州壹生造园景观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吴应忠|圆美(中国)设计哲学研究院

        吴志平|义乌盛禾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

        朱高峰|F.UNS师造〔建筑&园林〕设计有限公司

        张 磊|山东点石臻品景观设计有限公司

        张向明|上海张向明花园设计事务所

        马智育|北京和平之礼造园机构

        陈   滇|杭州奇品空间设计工作室

        贺   庆|上海沙纳景观设计有限公司

        韩易凡|香善佰良科技

        翁   靓|杭州壹生造园景观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王永贤|云南朴树花园

        李忠成|苏州懒人营造景观工程有限公司

        陈光明|玉溪富杰园林景观公司

        楼嘉斌|知名设计公司

        Mark. Zhu|东町造园

        杨   超|成都艺境花仙子景观工程有限公司

        郑艺坛|风艺景观设计(广东)有限公司

        王   东|成都麓客创意设计有限公司

        赵   奕|上海无尽夏景观设计事务所

        郭云鹏|草月流景观设计机构

        张   领|上海庭下景观设计有限公司

        董子楠|沈阳森波园林工程有限公司

        佟亚荣|北京和平之礼造园机构

        翁苑钧|知名开发商

        杨   锐|成都柒栎园林工程有限公司

        张   健|上海苑筑景观设计有限公司(One Garden) 

        周   波|苏州融景景观营造有限公司

        石月伟|上海悉沐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

        王   治|上海庭匠实业有限公司

        叶   科|重庆和汇澜庭景观设计有限公司

        刘   帅|愚工造园

        杜佩娜|成都乐梵园艺

        王国库|大苒园林景观设计工程(南京)有限公司

        沈   华|苏州裕成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

        姚   婷|上海无尽夏景观设计事务所

        以及黄亮、田中修一、蒋洪亮、王浩翔、曹林娣、许国远、刘伟、陈雷、江东、李文至、吴震坤、周文飞、吴芝音、赵宣明、余昌明、余兴卫、覃乐梅、刘坤良、杨华、徐杨、徐凯、陈志建、赵源明、郎凯舟、蓝晓晴、张本杰、尹金举、黄华君、颜炜、俞啸锋、杨健生、笛萧萧、金寅寅、梁武斌、潘艺、徐春萍、刘益岐、刘啸林等花园集学院各专业授课讲师,全国各地区造园联合会理事、成员等行业嘉宾……众星云集,敬请期待!

2023年3月24-26日苏州国际博览中心「2023花园大会」×「国际花园设计周」,相约园林景观之都,春暖花开,相约苏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德国菲斯曼华中展示体验服务中心盛大揭幕2023花园展会*国际花园设计周丨3月24-26日, 全品类花园展会,苏州与您相约9SDG新作:广州VLAB 翌方181 年轻力共生小区Arturo Dell Acqua Bellavitis:中国设计师应强化设计理念的表达能力色彩规划,让城市第一视觉更出色出彩2022“大宅设计+”岳阳影响力人物榜单正式揭晓!王杰设计新作 | 大美无痕 至味清欢快讯 | 山隐设计项目荣获2022美国IDA国际设计大奖时隔两年,谢天来到杭州的美丽乡村,把12只“兔子”放进了茶园2022金堂奖哈尔滨十佳正式揭晓!【粤港澳酒店总经理协会】10周年庆系列活动完美收官!ING·意内雅 | 广宇•锦上云山 | 合院样板间让家居更有高级感,邦克不锈钢壁龛走进Z世代的颜值江湖书香门地集团荣获“2022年度上海青浦工业园区纳税优秀贡献奖”OPK欧派克获评“博仕门窗2022高品质优秀供应商”门窗周刊70期|新浪家居×中国建博会(广州)「产业行」走进中国永康;建筑门窗品牌恒尚节能IPO获受理,拟募资5.77亿快讯 | 中广电器集团代言人高圆圆点赞热泵空调热泵空调 极致未来 | 中广电器集团2023热泵+全球战略峰会圆满召开金帝集成灶喜获“嵊州市长质量奖”及“工业企业十强”双荣誉!门窗快讯|建筑门窗品牌恒尚节能IPO获受理,拟募资5.77亿领跑一体式美学家居 TCL发布最具质价比超薄零嵌系列冰箱T9定制快讯|五金巨头海蒂诗2022年营收增长10%至15亿欧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