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筑「深舒适」美好人居|新浪家居×派雅门窗「舒适」进化论设计师沙龙成功举行

icon 2023-03-24 10:07:47
icon 0

摘要:3月22日,2023中国建博会(上海)展会首日,派雅门窗联合新浪家居举办“「舒适」进化论——2023 深舒适生活方式设计师沙龙暨新品发布会”。

  隔音、隔热、安全、美学……随着门窗对品质生活的持续加持,消费者愈发重视家居装修中门窗的作用与选择。而其中,设计师扮演着重要角色,成为赋能美好家居的重要力量。以设计链接门窗,共筑「深舒适」美好人居。3月22日,2023中国建博会(上海)展会首日,派雅门窗联合新浪家居举办“「舒适」进化论——2023 深舒适生活方式设计师沙龙暨新品发布会”。

  活动邀请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晓敏,派雅门窗董事长李钧洪,UD studio创始人、设计总监李诚默,DOT潘悦设计事务所创始人、创意设计总监潘悦,新浪家居门窗行业总经理叶玲菊,派雅门窗品牌总监李隽昕等一同感受「深舒适」门窗科技魅力,畅享舒适人居美学,为行业革新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创新力。

  驱动三驾马车,共筑「深舒适」美好人居

  活动伊始,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晓敏发表致辞,他表示,作为大国品牌,派雅门窗一直致力于品牌建设,不断推动行业发展与变革。中国建博会也将充分发挥大家居建装行业第一连锁会展平台作用,为广大消费者做好品牌背书。

  派雅门窗董事长李钧洪强调,未来,派雅门窗将在全新战略的牵引下,“品牌力、产品力、渠道力”三驾马车驱动,加速实现“门窗品牌战略”目标。同时,派雅门窗也希望携手产业上下游,共筑「深舒适」美好人居。

  随后,派雅门窗品牌总监李隽昕作新品发布,详细介绍了派雅门窗今年新推出的国潮新品π系列、京杭美景保温系统窗以及皓景系列平移挤压窗。她表示,这三款产品从隔音隔热、安全和美学四大用户需求全面升级,围绕人居空间的地域、气候、环境、场景、朝向和人群进行个性化定制,实现自然环境与人居空间的舒适交互,进一步强化了产品核心竞争力。

  「舒适」进化论,演绎生活美学

  活动最后,“「舒适」进化论——2023 深舒适生活方式设计师沙龙”拉开帷幕,新浪家居叶玲菊、派雅门窗李隽昕与设计大咖潘悦、李诚默围绕门窗与设计的进化展开深入交流与探讨。

  DOT潘悦设计事务所创始人/创意设计总监潘悦认为,门窗是对功能有特殊需求的产品,往年来消费者对门窗的需求更多聚焦于功能上,且关注度高于颜值。派雅门窗作为大国品牌与行业佼佼者,需要更加注重设计对行业潮流的引领作用,不断铸就行业标杆。同时,他表示门窗产品针对设计师的呈现需要更加注重其附加价值与自身文化的阐述,以及企业对产品品质的执着,从而为设计师带来足够的安全感。

  “国内的品牌在不断革新和进化,在满足功能之外,更加注重精神与自然层次的内容。”在UD studio 创始人/设计总监李诚默看来,门窗是加强建筑与自然联系的关键纽带,我们需要更加关注它的内在功能与颜值,派雅门窗更加注重细节的呈现,相信也能更好地契合我们不同类型的设计。

  “2023派雅门窗舒适再进化,隔音、隔热、安全、美学,为用户提供高品位、差异化的系统解决方案,引领门窗消费新升级。”派雅门窗品牌总监李隽昕介绍,派雅门窗拥有全品类、全系列、全屋门窗产品矩阵,始终以用户为中心,不断创新产品、创新服务,为实现更舒适的美好人居持续努力。

  新浪家居门窗行业总经理叶玲菊总结道,门窗是美好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建筑之眼,也是家居设计之魂。“相信派雅门窗持续革新的产品与科技,在强化消费者对门窗认知的同时,也不断让中国门窗行业迈向更高的维度。”

  总结:

  在当下家居装修中,消费者愈发追求自我需求的表达,其中「舒适」是最为重要的追求之一。当「舒适」进化为「深舒适」,又会是何等惬意与美好,派雅门窗也用实际行动给消费者一份高分答卷,不断强化对「深舒适」人居的探索,在持续地迭代与更新中,为消费者呈现最新的「深舒适」门窗科技与产品,全力以赴助力美好人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对话集美控股集团董事长赵建国:以绿色健康抢占消费者心智京东联合新浪家居发布睡眠消费报告:倡导随时随地好睡眠预告|「舒适」进化论 以新一代「深舒适」门窗科技,锚定美好生活!探索空间美学的DNA | 柏丽(中国)26周年春日盛惠即将开启擎动新格局|20+中国门窗行业优秀企业家,共襄行业高质量发展从库存鲜度管理到全面质量管理,A.O.史密斯全领域布点助产品服务再升级“选品质,就是选生活“,恒洁卫浴品牌升级再度引领行业新浪家居总经理冀静:在机会面前,挑战更重要新浪家居门窗行业总经理叶玲菊:门窗行业进入了存量博弈时代轩尼斯门窗总裁曾庆伟:从价格到价值再到品牌,将成为门窗企业发展的新方向金凯德门窗总经理代超:当下环境,机遇大于挑战富轩全屋门窗董事长李昌安:未来我们要继续遵循高品质发展规律久邦众联智能洗地机新品上市,引领全屋清洁新风尚舒适家居快讯 | 海立股份联合海尔智家于郑州共设新公司舒适家居快讯 | 创维数字2022年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95.13%舒适家居快讯 | 床垫电商Purple 2022年净亏扩大车建新在春季大会的演讲:未来家居行业的竞争是高端的竞争,要创新第二品类和第二品牌精彩回顾 | 锚定美好生活,共筑「深舒适」美好人居安华新品巡展·武汉站圆满落幕,多款新品焕活年轻态高端空间体验舒适家居快讯 | 居然之家湖北鄂州大型综合体项目开工主渠道与主品牌深度共建,红星美凯龙2023年领商峰会在上海举行书香门地集团董事长卜立新 荣获“新时代青浦奋进担当奖”先进个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