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瓴人物之门窗|易欧思系统门窗张大伟:门窗标准设立是不可违背的趋势

icon 2023-04-21 17:00:29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华北主编梁佳,也在展会上对话易欧思系统门窗市场部总监张大伟,他表示,国内家装门窗暂时还没有技术标准要求,消费者选择更多是根据个人审美和需求。但是伴随行业发展和协会推动,期待家装门窗市场制定标准并落地执行,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自2020年国家发布城镇老旧小区改造以来,系统门窗作为家装消费入口迎来全新发展。数据显示,2022年门窗行业市场规模突破万亿,同比大增25%,俨然成为家居行业蓝海品类。

  与此同时,门窗巨大的发展空间也吸引了众多“淘金者”入局。企业如何寻找门窗行业下一个增长点?如何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构筑起品牌发展“护城河”?

  第十四届中国(临朐)家居门窗博览会,成为透视行业发展的一扇“窗”。据悉,本次博览会展览规模进一步扩大,700余家参展企业数量也创新高。

  新浪家居华北主编梁佳,也在展会上对话易欧思系统门窗市场部总监张大伟,他表示,国内家装门窗暂时还没有技术标准要求,消费者选择更多是根据个人审美和需求。但是伴随行业发展和协会推动,期待家装门窗市场制定标准并落地执行,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谈及本次展会,张大伟表示,不管是建筑标准还是设计风格,新展馆都带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而参展商的设计、搭建、包括展品展出水平,也都较以往又了更高的质量提升。

  易欧思自身的展厅设计风格也较以往大幅突破。易欧思在SI上整体升级,在原有三种颜色的基础上进行了撞色处理,结合了莫兰迪灰和爱马仕橙,冷暖色相配合,打造了这个展厅。

  展厅最大的特色就在于光影效果,包括我们所称的这个“红房子”。我们采用了微水泥的材质,这个调性会更加凸显高级感。然后窗户也是统一运用了柔光电泳黑色,让黑色的门窗这个场景中更加突出,窗户也因此融入到这个场景当中,实现了相辅相成。当然,我们也用到了一些水泥构件、廊桥等,设计上也偏向于南方的小桥流水,再加上特别高大的幕墙,可以在视觉上形成强烈的对比。

  在展会上,易欧思也带来了以“窗隐系列”为主题的EL86隐扇窗。

  张大伟表示,相关调查显示,极简风格家装设计已成为超5成消费者的选择,因此EL86隐扇窗采用极窄边框个性设计,精准对标了新一代门窗消费主力军对于极简风格的喜爱。

  EL86隐扇窗通过取消窗扇外部铝型材结构,直接用玻璃与窗框进行搭接。从室外观看,是看不到窗扇部分的,只看得到窗框,而这个宽度只有5公分,看起来非常窄。但是虽然窄,但是我们在强度上做了加强。在中挺部分,我们用了加强中挺,它的惯性矩会变得更加优秀,只是在视觉上我们做了类似于三角向外延伸的设计,作为视觉的延伸,这样看起来会更加窄,但强度上是有保证的。在这款产品研发出来之后,我们也做了各项产品检测,都符合以及超出国家标准。

  事实上,随着存量房时代的到来与消费升级的兴起,二次装修需求、改善型住房需求激增,系统门窗企业正迎来巨大的发展机遇;但对企业来说,门窗行业也面临一段白热化竞争和洗牌。

  对此,张大伟表示,伴随中国进入存量房时代,旧改门窗已成为行业发展主流,因此易欧思也在该市场上下足功夫。目前易欧思已参与到绿色建材下乡的组织中,助力乡镇及城市旧改项目发展。

  与此同时国家对于节能减排的提倡,也成为对门窗行业的又一推动力。为此易欧思抢先实现产品布局,包括ES101系列、EF60HI被动幕墙等在内的4款被动窗系列,全部取得了德国PHI认证。

  其最大的特点就是能减少屋内的能源排放,比如可以更省电,可以保持室内恒温,可大大减少电和煤气的使用量,从而降低能源损耗。无论是从研发角度和产品角度上,易欧思一直在相应国家号召,用行动推广绿色节能的产品。

  对于2023年的品牌发展,以全生命周期服务赋能经销商成为易欧思系统门窗关注重点。

  张大伟表示,从经销商加入易欧思开始,包括他从生产端口的每一个端口,它可以可视化,通过一个二维码你的每一个订单到了每一个加工程序上都会有一个直观的感受;

  其次,我们也会在市场赋能上给予更多的帮助,比如说我们也会去做一些利用软件数字化的模式、新媒体的一些方式,与经销商实现粘性连接,帮助经销商在c端快速的进行成交,也帮助经销商的进店客户有更多的留存时间、留存时长。(文/新浪家居 梁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揭瓴人物之门窗|纽卡斯门窗熊勇龙:打造“度”文化快讯|第十四届中国(临朐)家居门窗博览会欢迎晚会暨中国家居门窗行业星耀奖领奖典礼隆重举办群贤毕至·品耀京城 2023北京软装展“墙饰”归来柏丽大家居亮相广州设计周,整体解决方案还原品质生活快讯|新浪家居逛展广州设计周 柏丽大家居还原品质生活冰雪奇遇 温暖兔YOU|东鹏暖屋2.0重磅上线,开启暖冬治愈之旅在地 - 千年巨变,湖山之城 《越界 - 回忆 . 实现 . 变进》巡回展览首站于杭州正式揭幕独家直播丨香港建筑师学会建筑城市设计成就展杭州站暨「在地。越界」研讨会有Young设计链接家居产业 D2M Lab设计样广州再掀狂潮羊城家居生活葡萄酒飘香,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专场推介活动广州举办趋势思潮,精彩回顾丨东原徐越吟:创新与整合,营造新社区体验场景趋势思潮,精彩回顾丨绿地王钧:文旅小镇的思考与展望无惧日晒的艺术美缝:帝斯固聚脲系列德力西电气:打造韧性组织,穿越经济周期触感时代已来,兴辉瓷砖给你摸得到的轻奢4.0居然之家&法恩莎智能焕新季:七重礼遇,进阶品智生活第四届中国空间设计+创想峰会成功举行做强供应链,打造核心实力,行业大佬们都来了深圳礼品展抢订单拓市场!佛山照明携新品亮相广交会直击|博联携创新成果亮相2023香港电子展米兰软装营销再升级,深入赋能经销商打造核心竞争力逅屋一舍新作首发 │ 都市“曼哈顿窗景”,西北湖240㎡的轻法式之家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