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尚印象闽龙全球旗舰店盛大启幕 营造沉浸式体验

icon 2023-05-08 10:25:49
icon 0

  5月7日下午,塞尚印象全球旗舰店于北京闽龙陶瓷总部基地盛大启幕。         

  杭州诺贝尔陶瓷有限公司总部塞尚印象事业部总经理高善亮、中国装饰协会材料应用分会秘书长,中国建筑装饰流行趋势发布组委会主任梁宏瑀、杭州诺贝尔陶瓷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孙建国、北京添翼盛业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德水及一众设计大咖、业内精英等出席了本次盛会,一同探讨品质人居的新趋势。          

  活动现场,人流络绎不绝,签单不断,但最受人瞩目的还是塞尚印象全球旗舰店本身。

  塞尚印象全球旗舰店,作为首个旗舰店,占地1000㎡,是塞尚印象品牌店态升级的又一飞跃,以用户体验为设计落脚点,力求打造“至极 · 融汇 · 尚雅 · 享悦”的独有店态,沉浸式营造更好的体验与服务,以期唤起用户对生活本质的探寻。

        至极——奢纹色感的极致体验

  塞尚印象全球旗舰店,集结了塞尚印象全品类、全系列、全类目的所有产品,涵盖新品肌肤砖3.0系列、塞尚花园系列、奢石系列等,同时也有敦煌岩彩系列、大理石瓷砖、木纹砖等多个系列。     

  至极分为至奢、至纹、至色、至感四大模块,是塞尚印象所有系列产品的差异化卖点。         

  至奢,强调超大规格,一片到顶。塞尚闽龙旗舰店容纳了塞尚印象全系产品规格,能满足不同用户需求,同时超大尺寸,无缝拼接的视觉感,完美匹配普通住宅的客厅高度。         

  至纹,即源于自然,高于自然。大自然,以气势磅礴之势,沉稳地为我们娓娓道来一个又一个故事,印象四时系列、自然绮遇系列、网红奢石等多个系列的设计灵感均源自于自然,但在性能上又胜于天然大理石。         

  在塞尚印象的产品设计中,没有鲜艳夺目的色彩,而是以柔和舒适的视觉观感赢得用户的青睐。至色,融合了莫兰迪色系,与东方色彩美学,饱和度低,低调又不失高级。         

  至感区域的产品,是当代艺术手法与东方美学的有机结合。灵感源于敦煌艺术,复刻了壁画斑驳的美感,表面有微微起伏的肌理感。同时添加了矿物颜料,经久不变色,自带艺术底蕴。         

  融汇——多种风格的极致交融

  塞尚印象全球旗舰店,强调对用户体验的切实研究,并真正落到实处。         

       在店态设计上,以极简风、奶油风、侘寂风等多元的装饰风格,演绎不同的生活方式。         

  在产品结构上,关注设计师及用户的需求,特制大型小样砖放置区域,为设计师与用户提供便捷高效的选砖服务。
尚雅——时尚雅致的空间体验

  尚雅,即尚品和尚宅,意为用时尚百搭、设计感的产品打造出时尚雅致的住宅空间。         

  其中,“尚”,与塞尚、时尚一语双关,一方面彰显了塞尚印象“以设计引领潮流”的品牌理念,另一方面传达了塞尚的设计师们善于捕捉时尚灵感,将其演绎为符合当代审美的产品。

  塞尚印象作为诺贝尔陶瓷旗下的高端设计品牌,在产品力上一直以前瞻性的产品设计引领行业设计潮流,让设计与艺术触达生活日常,酿造美好人居范本。

  享悦——都市自然的生活体验

  真正舒适的家,应该是融入情感、细节与故事,并随着时间的流逝,逐渐沉淀出属于自己的味道。而塞尚印象全球旗舰店的设计亦如是.

       店内的水、雾、竹等多种造景,并不是配饰的简单堆砌,而是暗示了山水、人与自然关系中特有的层次感、秩序感、中式美,恰到好处地过渡了自然与空间的关系,让用户细品生活的美好。         

  塞尚印象始终认为人是空间的核心,在全球旗舰店的设计上,化繁为简,将自然与简约在不经意间浑然天成,以国际范、时尚轻奢、雅致高级的会所,传达都市自然雅致的审美意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东易日盛2023年一季度营收净利双增长 数装业务开启新一轮增长期居然之家发布2022年财务数据:108次数字化背后的故事城市建造家对话叶晓波 | 产品思维下的设计逻辑逅屋一舍 x 万科新都汇 | 精装房改造:生活的从容 是热爱背后的沉淀聚焦时尚,重塑高定!红星欧丽x多为设计师俱乐部交流论坛圆满落幕!全新兔破 亮相上海 白兔瓷砖华东总部开业典礼暨新品鉴赏会圆满举行今朝装饰2.0隐蔽工程正式发布!「设计梦享家·梦天木作全国设计巡」西安站圆满落幕!与高志强踏上空间情绪设计艺术之旅万众瞩目,扬帆盛启丨5月6日西安梦天高端定制旗舰店盛装开业立夏丨惠达007全智能马桶,享夏日美好时光“领跑者”企业丨惠达卫浴:发挥自驱力 构建新格局洞窝携手天猫开启深度战略合作 行业将迎新变局东易日盛2023年一季度营收净利双增长 数装业务开启新一轮增长期居然之家发布2022年财务数据:108次数字化背后的故事新店开业|利家居瓷砖滕州旗舰店开业盛典圆满举行!城市建造家对话叶晓波 | 产品思维下的设计逻辑引爆五一 | 德利丰高铁广告焕新上线,再掀品牌传播新浪潮知名设计师连志明点评[2023 设计师严选品牌 TOP10] 正泰居家:创意与设计相融一体西卡BFM首届梭梭春种活动,来啦!立达信案例 | 温州350㎡豪宅标杆,光影流转,岁月成诗定制视界·第80期|九大定制家居上市公司发布2023年Q1财报美国家居商Tuesday Morning宣布破产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