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厨柜与方林装饰达成合作

icon 2023-05-11 15:17:44
icon 0

摘要:5月9日下午,金牌&方林战略研讨会于金牌厨柜厦门总部召开,双方基于当下家居家装市场消费新趋势,共同探索“定制+装企”的发展新模式。

  5月9日下午,金牌&方林战略研讨会于金牌厨柜厦门总部召开,双方基于当下家居家装市场消费新趋势,共同探索“定制+装企”的发展新模式。未来,双方将致力为消费者打造综合的家居家装解决方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美国拟扩大部分中国橱柜浴室柜公司的关税卖场视界|天猫&红星美凯龙618年中大促战略官宣;“洞窝”数字化全面赋能视线丨邀请88位设计师聊艺术 miform想把生活讲得更透《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调查》专家评审工作圆满结束门业视界 | 工信部、商务部:聚焦家居领域,开展2023“三品”全国行活动「艺,见领袖」miform意大利生活艺术节顺利举行家电头条 | 恪守匠心 持续创新 奥克斯空调开启冷量翻倍轻风感时代家电头条 | 2023中国供热展必去,与芬尼一同探究今年最火的热泵产品家电头条 | 【展会预告】林内重磅亮相ISH2023中国供热展家电头条 | 固本强基 赢战市场|帅丰营销新动力,持续赋能终端销售力家电头条 | 强强联合!金龙集团与开利GCS中国区东芝空调全面打造工程维保市场新格局家电头条 | 五一家电销售额同比增长13.9%美国拟扩大部分中国橱柜浴室柜公司的关税卖场视界|天猫&红星美凯龙618年中大促战略官宣;“洞窝”数字化全面赋能新浪家居2023“品质门窗 助力美好生活”市场行走进居然之家广州家居生活MALL高定品牌的底层逻辑:产品设计还是价值主张?探店那库广州罗浮宫展厅,回归高定圈产品活力依旧百强家居全新店态欧罗汇:1000㎡集成店延续德式定制基因高定二线梯队2023价格战开启Poliform2023米兰展:从产品的二次开发到建筑内装系统的完善相信品牌的力量 | 携手四季沐歌共探空气能热泵行业蓝海 赢战未来国货之光,品牌标杆!美驰门窗以多项殊荣致敬中国品牌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