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采购成本控制与谈判技巧培训圆满结束

icon 2020-01-02 12:04:35
icon 0

  在传统思维里,采购就是拿钱买东西,目的就是以最少的钱买到最好的商品。但是,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竞争的日益激烈,采购已由单纯的商品买卖发展成为一种职能,一种可以为企业节省成本、增加利润、获取服务的资源。总体而言,采购已由战术地位提高到战略地位。

  采购是什么?如何识破供应商报价中隐藏的机密?4月23~24日,来自丹阳强化地板工厂、圣象地板江苏有限公司、康逸事业部、家居事业部的30余名采购人员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培训。此次培训由圣象集团人力资源部进行组织。培训特邀顾老师非常擅长采购供应链管理、计划物控管理、物流仓储管理。

  通过深入浅出地知识讲授、真实案例剖析,此次培训大幅提高了采购人员的业务能力。顾老师在课程中不断强调,采购人员一定要内心活泼,外表沉稳,拥有丰富的谈判经验,才能在交易中做到知己知彼,百战不殆。也希望各位能够在这短暂的时间内能学有所成,并不断应用到工作中去,为圣象美好的明天更添一份精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