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行业 得品牌者得天下

icon 2020-02-08 17:29:57
icon 0

摘要:地板行业竞争从未停止过,逆水行舟,不进则退,不断有新的地板品牌崛起,也不断有旧品牌倒下,如今的市场,不进步就是一种退步。在市场繁华似锦的表象下,却暗藏着地板行业的强势危机,2015年注定是不平凡的发展年。

  地板行业竞争从未停止过,逆水行舟,不进则退,不断有新的地板品牌崛起,也不断有旧品牌倒下,如今的市场,不进步就是一种退步。在市场繁华似锦的表象下,却暗藏着地板行业的强势危机,2015年注定是不平凡的发展年。

  据行业人士分析,就地板市场未来发展来看,联盟性质的促销活动势必是走弱的过程,主要原因一是地板市场过度营销后,消费者对联盟活动的依赖度降低,抵御度增高了;二是近年来“大家居”概念兴起,无论是涵盖全屋、以“拎包入住”为旗帜的整装家装,还是各大地板品牌的产品种类扩充,这些都对以品牌产品互补为主要优势的联盟形成了强大的冲击,市场分流不可避免。

  此外,由于原地板行业进入门槛低,品牌杂乱丛生,良莠不齐,从而导致原地板市场山寨仿冒、偷工减料、以次充好等乱象不止。部分企业为了牟取暴利,大打价格战,之后便在后期制作中故意节约成本,偷工减料,不按标准生产,这些产品的价格压得越低,质量就越没保障。

  降价—宣传—促销,地板行业如此频繁却形式单一的降价促销,如车轮战般上演,不仅使得消费者产生了在地板产品购买上的选择麻木与心理上的疲乏,同时这也使得地板企业陷入了困顿的销售局面。

  因此,地板企业在接下来的发展过程中,必须注意规避这些问题。现在是品牌竞争的时代,地板企业只有实现统一的品牌价值,才能更深层次满足顾客的需求,才可以让企业不断前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