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儿童家具购买时要细心

icon 2012-03-28 12:06:37
icon 0

摘要:多功能儿童家具宜小巧、简洁、质朴、新颖,应增添有利于儿童观察、思考、游玩的成分,例如把睡床、滑梯、写字台、衣柜、书柜设计成融为一体的组合家具,鼓励儿童按个人喜好自行组装或随意组合

  孩子是父母的挚爱,从学习到居住环境父母都为之用心,精心打造的儿童房怎么能少了多功能家具的陪伴。不过,消费者购买时要仔细挑选。在家居卖场,记者发现一款精致的儿童多功能家具,这款紧凑的多功能儿童家具套装,有伸缩的儿童床、儿童玩耍护栏、储物柜、写字台、置物架等,还可以根据不同年龄段儿童的需要,将各种用具摆放出来,满足他们的使用需求。

  据一家品牌儿童家具店面经理介绍,多功能儿童家具宜小巧、简洁、质朴、新颖,应增添有利于儿童观察、思考、游玩的成分,例如把睡床、滑梯、写字台、衣柜、书柜设计成融为一体的组合家具,鼓励儿童按个人喜好自行组装或随意组合,让儿童房间能不断发生新的变化。选购时要详细询问其环保程度是否符合标准,儿童家具一般颜色都很丰富,只要是油漆,其中都会含有重金属,对于油漆的重金属含量,厂家应该有检测报告,消费者在购买时可以注意检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