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池及室内景观水池的做法

icon 2017-12-29 09:38:59
icon 0

摘要:现在居民的生活水平越来越好,除了温饱,也开始讲究居住环境的舒适温馨。如果条件允许,在阳台做一个小水池,除了美化生活环境,还可保持室内空气湿润。在闲适的午后,泡一杯香茗,置身其中,是多么惬意呀。

  现在居民的生活水平越来越好,除了温饱,也开始讲究居住环境的舒适温馨。如果条件允许,在阳台做一个小水池,除了美化生活环境,还可保持室内空气湿润。在闲适的午后,泡一杯香茗,置身其中,是多么惬意呀。

  室内景观水池的做法与泳池的做法类似,都是在结构层上用水泥砂浆做找平层,然后做防水层,接着是细石混凝土保护层,最后泳池需要在保护层上设置面层,而室内景观水池可以根据需要在保护层上设置景观石、卵石等即可。如果室内景观池里要种植植物,还要考虑耐根穿刺这一问题。

  无论是室内景观水池还是泳池,防水材料的选择很重要。因为这里长期要被水浸泡,防水层的耐水性、耐酸碱性要好。防止酸碱侵蚀等导致漏水,另外防水层不能经受重物或者尖锐物的猛烈撞击,以免破损漏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