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家居博览惠将启,红星美凯龙欲打造家居业“奥斯卡盛宴”

icon 2013-10-17 15:19:19
icon 0

摘要: 谈及奥斯卡金像奖,你的第一印象是什么?是国际一流的奖项评选,是大牌明星汇聚的时尚party,还是佳作云集的电影盛宴?或许这些和你还有点远,不过近日你有机会见证一场由红星美凯龙全力打造的家居业“奥斯卡盛宴”。

  谈及奥斯卡金像奖,你的第一印象是什么?是国际一流的奖项评选,是大牌明星汇聚的时尚party,还是佳作云集的电影盛宴?或许这些和你还有点远,不过近日你有机会见证一场由红星美凯龙全力打造的家居业“奥斯卡盛宴”。

全球家居博览惠将启,红星美凯龙欲打造家居业“奥斯卡盛宴”

  据了解,2013年11月2至3日, 红星美凯龙将以“汇全球家居,秀世界之美”为主题,开展全球家居博览惠活动,届时全国115家商场除了会展示全球各风格、各品类名品家居外,还会邀请来自各国的全球家居小姐助阵 。

  谈及组织这次活动的初衷,红星美凯龙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生活水平的逐步提升,消费者对于家居的品鉴力和品质需求都在不断地提升,他们很希望了解全球各地家居风格以及家居新品,而我们作为一个流通企业正好可以搭建这样一个看世界的平台”。

  据他介绍,活动将重点展示的风格有中式、美式、东南亚式以及欧式,而欧式如果细分下来的话,又可以分为法式、德式、西班牙式等等,这些风格基本上覆盖90%以上的全球主流家居风格。可以说,只要消费者在活动期间进店,几乎就做到一天看遍全世界家居。

  十一刚从新马泰旅游回来的丁先生对于这次活动十分期待:“我太喜欢东南亚风的家具了,他们的家居都是手工工艺的,给人原汁原味的感觉,充满了热带雨林的自然之美,这次正好买几套回去” 。

  作为“秀世界之美”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活动最值得期待的莫过于全球家居小姐的现场助阵了,届时红星美凯龙各大商场将组织走秀以及签售等活动,相信时尚美女与高品质家居的组合将带给消费者无与伦比的视觉享受。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的爆款征集工作也在有条不紊地推进之中, 到活动开始将有10万件家博惠特供商品与北京消费者见面。上述负责人说,“来红星美凯龙,消费者不仅仅可以看遍全球家居,更可以体验全球家居,消费全球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