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么让他站上第一高度?

icon 2016-04-05 15:56:49
icon 0

摘要:他是尤国忠,他是中国板木家具第一品牌——迪诺雅和欧美高端实木家具——摩迪卡的创始人。

   他精心耕耘文字艺术,精彩的内容、精致的画面,以润物细无声的文字感动心灵,感动永恒;

  他书写的是人类共同的情怀,他是中国的安徒生;

  恭喜:曹文轩荣获儿童文学领域最高荣誉安徒生奖,又称小诺贝尔奖。

  他是中国的篮球大使,以超强的影响力让亚洲了解NBA,让世界了解中国;他以超凡的技艺,赢得世界的瞩目,征服更多视篮球为生命的运动健将。

  恭喜——姚明成功入选2016届NBA名人堂,成为首位入选NBA名人堂的亚洲人!

是什么让他站上第一高度?

  他是“亮光板式家具之父”,四十年以木为心;

  他一生只做一件事,把家具做好;他用自己的坚守,让更多的人了解中国家具文化,了解“创新设计,精湛工艺”所承载的含义;

  他是尤国忠,他是中国板木家具第一品牌——迪诺雅和欧美高端实木家具——摩迪卡的创始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