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斐尔吴志奇:节约能耗更洁净

icon 2016-04-05 16:00:48
icon 0

摘要:  2016年3月29日,第十三届上海国际室内环境、空气净化及新风系统展览会在世博展览馆隆重开幕。中国国际室内环境与空气净化展起始于2004年,通过10多年来的积累和努力,中国国际室内环境与空气净化展在空气治理与空气净化领域的专业性得到了国...

  2016年3月29日,第十三届上海国际室内环境、空气净化及新风系统展览会在世博展览馆隆重开幕。中国国际室内环境与空气净化展起始于2004年,通过10多年来的积累和努力,中国国际室内环境与空气净化展在空气治理与空气净化领域的专业性得到了国内行业高度评价与认可。随着消费者对室内空气环境逐步重视,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探讨室内空气净化相关问题。此次展会中,新浪家居采访了康斐尔过滤设备(上海)有限公司市场传播经理吴志奇,问及他对空净产品及空净行业的看法。

  采访嘉宾:康斐尔过滤设备(上海)有限公司市场传播经理吴志奇

  采访时间:2016年3月29日

  采访地点:上海世博展览馆

 新浪家居:康斐尔是第几次参加空气净化展?此次展会带来的展品有什么样的特点?

  吴志奇:是第一次参加,此次展会我们带来了三块产品。一块是在大楼里面的空调箱系统中的过滤器,主要是去除一些颗粒物,也就是Pm2.5;第二个是除有机物的产品,像甲醛、甲苯;还有一块是家用产品,适用于较大的旱井,出风口的效率很高,面积可达到84个平方。

康斐尔吴志奇:节约能耗更洁净康斐尔展位现场

  新浪家居:康斐尔的产品相对与市面上其他的空净产品有什么样的亮点?

  吴志奇:我可以比较有自信地说,我们是最大的,我们的产品技术专业性很抢,而且我们只专注于这一块,安全级别也是非常高的。另外,我们的产品和其他的产品的不同之处在于,我们还考虑到了臭氧的危害,这种气体进入呼吸道后会和细胞表面的蛋白质和脂质相互作用,这些细胞就会受到伤害,引发小船、支气管炎等疾病,我们对此也有相关的技术来加以解决,这也是我们产品的最大亮点。

  新浪家居:现在空净领域的产品很多,企业也很多,竞争相当激烈,甚至有一些恶性竞争,对于这样的现象您怎么看?

 吴志奇:现在的竞争确实非常激烈,但是,我们自身还是要符合一定的标准,我们的产品都是符合欧盟标准的,我们也有相关的技术来提高产品的竞争力。我们现在提到的污染大多是PM2.5,但是我们在考虑2.5的同时还考虑到了能够直接进入人体肺泡的PM1,这个是引发心血管疾病的重要因素。现在市面上有良莠不齐的产品,效果不佳,价格却很高,而我们考虑的是试用周期成本,也就是以同样的价格带给用户更持久的空净体验。

  新浪家居:康斐尔对于未来的发展有没有更进一步的规划?

  吴志奇:我们现在还要做的有这几个方面:一个是提高我们在使用中的能级,我们希望,利用我们的技术,提高利用率、降低能耗;另外一个是我们还将致力于技术改进,尽可能地多去除空气中的雾霾和有机物,尽可能地把环境污染的危害降到最低。另外,我们也会推出一些符合商用的空气净化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