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llit德国水丽前置过滤器Q & A

icon 2016-08-24 15:49:52
icon 0

摘要:Cillit德国水丽前置过滤器Q & A

Q:给我三个理由,说服我为什么安装前置过滤器?
A:

1) 管网陈旧,以及超负荷供水;
2) 管网维护及扩建时,污物和颗粒杂质进入管网系统;
3) 管网水压波动及水槌现象会导致管道中的铁锈和杂质颗粒脱落。
这些存在的杂质会对水管和安装在水管上的涉水设备,如热水器、洗衣机、洗碗机、软水机、净水器及洁具龙头等造成损害。
因此,从入户时开始拦截入户管道中对家庭涉水设备造成危害的泥沙、铁锈等粗颗粒杂质,是家庭用水第一层安全保障。
1988年德国政府立法(DIN1988)规定,此后兴建的所有建筑物必须安装保护性杂质过滤器。

Cillit德国水丽前置过滤器Q & A


Q:过滤孔径是不是越小越好?
A:
根据德国水气行业协会(DVGW)的标准,具有反冲洗功能的前置过滤器,其过滤孔径最好在90-110微米,以便“截大放小”。经德国工程师反复试验,90-110微米的过滤孔径既不影响水压,又能有效去除水中泥沙、铁锈等颗粒性杂质,保护管网及涉水设备。

Cillit德国水丽前置过滤器Q & A

Q:为什么Cillit德国水丽的滤网是PP材质的,而不选用不锈钢材质的?
A:
Cillit德国水丽前置反冲洗过滤器,滤网使用高品质PP环保材料,通过HACCP(国际食品安全认证)标准,真正食品级滤网,无缝连接,不易滋生细菌,卫生无毒不腐蚀不生锈。

Cillit德国水丽前置过滤器Q & A


Q:那什么是HACCP呢?
A:
HACCP是由国际食品法典委员会(CAC)于1997年颁布的“食品安全卫生管理规则”,是目前世界公认为的食品卫生严谨且有成效、预防性之自主式制程管理系统,可确保食品加工者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的食品。HACCP认证贯穿Cillit德国水丽整个生产过程,从原材料的供应,直到成品储存,乃至发售环节,包括消费终点在内,均严格遵循HACCP认证标准。

Q:Cillit德国水丽前置反冲洗过滤器的核心技术优势是什么?
A:
创新的Turbo Flush技术,使反冲洗水流在原水压力不变的情况下,水流速度增加至原来的12倍,具有强力反冲洗效果,冲洗更彻底,无残留,不易滋生细菌,无需经常拆洗。

Tips: 相对于Cillit德国水丽的“反冲洗”技术,采用直冲洗或者顺冲洗技术的前置过滤器,冲洗时水流方向没有改变,即用未经处理的原水来冲洗滤芯截污的一面,这样,不但清洗效果欠佳,而且较小的杂质冲洗不出来,反而在滤芯中嵌的更深、更紧,结果极易成为二次污染源。因而需要用户十分频繁地拆卸设备,用毛刷进行清洗。

Q:Cillit德国水丽前置反冲洗过滤器的使用寿命如何?
A:
德国精工制造使用寿命达30年以上。高品质无铅黄铜机头,不腐蚀,不生锈。使用德标航天级工程塑料外壳,耐高压,防冻抗裂(可承受最高水压1.6MPa)。航天级透明材质外壳,可随时观测水质情况,过滤效果看的见。

Cillit德国水丽前置过滤器Q & ACillit德国水丽前置过滤器Q & A

Cillit德国水丽前置过滤器Q & A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