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闻!】今年圣诞节已经开始了?

icon 2016-12-25 09:13:56
icon 0

摘要:既然圣诞节要提前,对于家有萌宝的宝爸宝妈们是否已经准备好了呢?别着急,临时抱佛脚不快也光(安仔好像觉得哪里不太对劲),安仔给致力于做一个有情调的宝妈宝爸准备好了攻略。

  据小道消息,受厄尔尼诺、拉尼娜的联合影响下,今年的圣诞节要提前过了,至于为啥,翻到文章后文你就知道了!

  既然圣诞节要提前,对于家有萌宝的宝爸宝妈们是否已经准备好了呢?别着急,临时抱佛脚不快也光(安仔好像觉得哪里不太对劲),安仔给致力于做一个有情调的宝妈宝爸准备好了攻略。

  第一式:跟你的宝宝讲圣诞节的故事

  ▼

  通过讲述圣诞节的由来、圣诞节的习俗、圣诞节的童话等,让你的宝宝了解圣诞节的文化。当然你也可以利用讲故事寓教于乐。一些常用的如“MerryChristmas”、“Santa Clau”可以教他说,让孩子在娱乐的同时也学到了知识。

  第二式:教他唱圣诞节的歌曲

  ▼

  正如过年的时候有新年歌,圣诞节也有它对应的节日歌曲。宝宝在幼儿时期对各种新鲜的事物有浓厚的兴趣,如果你的宝宝恰巧也喜欢唱歌跳舞,不妨在这方面陪他下点功夫。

  第三式:装扮成圣诞老人并且和宝宝一起玩耍

  ▼

  打扮成这个节日的主角,让宝宝像见到了真的圣诞老人一样,给宝宝一个节日的惊喜。和宝宝一起动手布置圣诞之家,例如动手装饰彩灯、小铃铛、小蝴蝶结等等。这样一来,增加了过节的气氛,也提高宝宝的动手能力,宝宝在动手操作的过程中也会非常的开心。

  ☀☀ 终极式:参加安吉尔“萌宝大赛” ☀☀

  ▼

  所谓终极式,当然是获取快乐的方式要足够简单,要有一定的意义,最好还能天降大奖!纳尼,真有此等完美过圣诞招式?

  安仔毫不夸张的说,安吉尔首届“秀萌宝,赢迪士尼之旅”全国萌宝大赛就是这么完美的方式!

  参与方式简单:只需两步,第一步上传萌宝的萌照到活动页面(0-7岁的萌宝宝),第二步发起投票!(似不似超级easy诶,活动在今天上午十点已经准时开启啦)

  关于意义吗,各位宝爸宝妈想想自家宝宝小小年纪一不小心就拿个全国“选萌大赛”的冠军是何等开心!而且,为了给所有参与竞赛的宝宝们创造一个公平公正的比赛环境,安仔特意将此次比赛分全国萌宝和安吉尔萌宝两个渠道进行。两场比赛互不影响,同步推进,换句话说内部员工的萌宝宝只可在安吉尔萌宝入口处报名哦。获胜的萌宝乃【真·全国最萌】!(淡定,不要大笑,王冠会掉)

  至于大奖,安仔已经给大家准备好了:免费迪士尼之旅、女神范冰冰亲笔签名净水器。算了,看在已经提前过节的份上,安仔就把奖项全部告诉大家!

  ❤❤全国奖项设置❤❤

  ▼

  全国一等奖(第1名):迪士尼两天一夜迪游或范冰冰亲笔签名安吉尔A6

  全国二等奖(第2名):安吉尔A4+1499元萌宝拍照套系

  全国三等奖(第3名):安吉尔A4

  全国纪念奖(第4-20名):安吉尔定制膳魔师水壶17个

  ❤❤区域奖项设置❤❤

  ▼

  区域一等奖(第1名):安吉尔A4

  区域二等奖(第2名):优彼玩具(第五代)+1000元超市购物卡

  区域三等奖(第3名):800元超市购物卡

  区域纪念奖(第4-10名):乐美雅套杯70套

  ❤❤安吉尔萌宝奖项设置❤❤

  ▼

  一等奖:迪士尼两天一夜游

  二等奖:安吉尔A4

  三等奖:现金1000元

  纪念奖(第4-20名):安吉尔定制膳魔师水壶17个

  除以上大奖外,据说所有参赛者都能获得100元安吉尔代金券。而所有参与投票的投手们也能获得10-100元不等安吉尔代金券。特别地,参加安吉尔萌宝的投手们在活动结束后还有机会获得神秘奖品一份!

【惊闻!】今年圣诞节已经开始了?

  相信看了安仔给大家准备的攻略,这个圣诞节一定会开心、完美!话说,既然这么大的Happy活动就开始了,那不就等于提前庆祝圣诞节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