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类常见的地板瓷砖 注意瓷砖的防滑性

icon 2016-10-08 10:04:35
icon 0

摘要:瓷砖的使用量在家庭装修之中是非常大的,所以人们一定要知道好的瓷砖有哪些。不少人选择地面铺贴瓷砖,那么,常见地板砖有那些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瓷砖的使用量在家庭装修之中是非常大的,所以人们一定要知道好的瓷砖有哪些。不少人选择地面铺贴瓷砖,那么,常见地板砖有那些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三类常见的地板瓷砖 注意瓷砖的防滑性三类常见的地板瓷砖 注意瓷砖的防滑性(图片来源于网络)

  1、釉面砖

  釉面砖又称内墙面砖,就是砖的表面经过烧釉处理的砖,它也是日常使用多的一种瓷砖。多用于厨房、卫生间墙面。其主要物理性能为:耐急冷急热性,一次不裂,吸水率不大于22%>,白度不小于78%耐蚀性好。

 2、通体砖

  是将岩石碎屑经过高压压制而成,表面抛光后坚硬度较高,吸水率更低,耐磨性好。通体砖的表面不上釉,因正、反面的材质和色泽一致,因此得名。多数的防滑砖都属于通体砖。适合对耐磨要求高的空间,比如客厅等。

  3、哑光砖

  哑光砖的光泽度一般为10度以下,波光砖的光泽度为20~35度。不反光,深沉含蓄,但防滑耐磨,比较适合有老人和小孩的家庭铺贴。较适合做卫生间墙面用,贴在墙上视觉效果较好,给人一种温馨的感觉。

  以上就是常见的地板砖种类介绍,地板砖最重要的就是防滑性能,大家在选购瓷砖时,一定要注意瓷砖的防滑性是否合格。

——————————————————————————————————————————————

三类常见的地板瓷砖 注意瓷砖的防滑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