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间和浴室正确打扫方法

icon 2017-02-15 10:14:52
icon 0

摘要:浴室中非常潮湿,经常会长出霉菌和顽固的污渍。想要将浴室打扫干净,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怎样才能轻松让浴室恢复干净,让卫生死角变得焕然一新呢?

  浴室中非常潮湿,经常会长出霉菌和顽固的污渍。想要将浴室打扫干净,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怎样才能轻松让浴室恢复干净,让卫生死角变得焕然一新呢?

  ▼洗完澡后在浴缸中放满热水,然后加入一些小苏打。将浴室中能够拆卸下来的东西都放进去浸泡一晚,第二天再冲洗干净。如果小苏打无法去除污渍,还可以用去污粉代替,效果也非常好。另外,小苏打和醋混合后,清洁效果更好。

  ▼镜子使用一段时间后上面会有白色的污渍。

  ▼用消毒酒精擦拭,会让镜子重新闪亮。

  ▼还可以去商店购买柠檬酸,价格不贵,效果也不错。

  ▼将柠檬酸粉末与水混合,沾湿厨房纸巾,贴在镜子上,一段时间后冲洗干净就可以了。

打扫无法打扫无法

  ▼柠檬酸对水龙头上的水渍也有效。

  ▼将柠檬酸粉末与水混合,沾湿厨房纸巾,贴在水龙头上,两三个小时后冲洗干净。

  ▼浴室里的每个水龙头都会有焕然一新的效果!

  ▼排水孔也是清理的重点。

  ▼如果头发和灰尘阻塞排水孔,可以倒一杯小苏打,再倒一些醋,几分钟后放热水冲洗,很快就能畅通了。

  ▼天花板也要打扫干净。

打扫方法打扫方法

  ▼喷涂一些去污剂。

  ▼然后在拖把上垫几张厨房纸巾,轻轻擦拭。清理天花板时最好戴口罩和眼镜,因为灰尘落下来时会影响呼吸。

  ▼墙角的霉菌是最难清理的。

  ▼片粟粉(太白粉)和漂白剂却能轻松去除霉菌。

  ▼将片粟粉和漂白剂融合,搅拌均匀,涂抹在长有霉菌的地方,5分钟后冲洗干净就可以了

  ▼如果不想使用片粟粉和漂白剂,还可以将去污剂喷在长有霉菌的地方,用保鲜膜覆盖,几分钟后清洗。

  ▼莲蓬头也需要清洗。找来塑胶盆,在里面加入一些水和白醋,将淋浴喷头浸泡在里面,一个小时后用旧牙刷清理干净。

  使用这些方法,很轻松就能让浴室焕然一新。不管是霉菌还是水垢,都能够轻松去除。浴室和厨房是家中最难打扫的地方,只要知道这些小窍门,大扫除就变得很简单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