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地板护理小妙招 特殊地段重点养护!

icon 2017-02-15 09:05:29
icon 0

摘要:家中整体空间铺设木地板,难免会出现有的地方磨损严重,有的地方油污厚的问题。这是与家中不同空间地板的使用频率和空间功能需求相关联的。对于特殊地段的木地板,也需要“对症下药”,选择相适应的木地板养护方式。下面就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家中整体空间铺设木地板,难免会出现有的地方磨损严重,有的地方油污厚的问题。这是与家中不同空间地板的使用频率和空间功能需求相关联的。对于特殊地段的木地板,也需要“对症下药”,选择相适应的木地板养护方式。下面就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1

  木地板护理小妙招 特殊地段重点养护

  暴露在阳光地下的木地板:平时在离开家之前,应确保关闭百叶窗或遮光布,这样不仅能让你的房子保持凉爽,还能帮你保护木地板不受紫外线损伤。远离直射光线照射,经常移动放在地板上的家具,这样能让你木板保持平均的颜色。

  木地板护理小妙招 特殊地段重点养护

  使用率高的地段:使用率比较的高的区域,如玄关、走廊等地方的木地板,需要增加保护毯,为木地板提供保护,这样就解决了木地板磨损严重的问题。

  厨房里的木地板:在易发生漏水或洗碗机的位置应准备一些能吸收大量水份的毛巾用于保持地板干爽。对于小面积的污渍,如番茄酱或汤之类的,建议大家使用温和的肥皂水来清洁,但清洁面积不要太大,以避免地板发生变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