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涂料:泥人部落中国“智”造!魅力没法挡!

icon 2017-03-24 10:25:06
icon 0

  对于国内的装饰市场有所了解的人,对于泥人部落品牌都不会感到陌生的。泥人部落是国内艺术涂料的领导品牌,实力雄厚,以创意著称,是中国“智”造出来的奇幻艺术涂料。

  泥人部落简艺生态涂料隶属于广州绿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品牌实力强大,在装修市场上能够满足客户的需求。同时,公司凭借“时尚美观、健康环保、施工便 捷”的产品理念,采用现代科技优化还原古老壁画配方,用天然生态矿物为产品底基,进行不断试验,使产品能够随意呈现各种颜色和效果,经过简单操作,就能够 成为艺术品般的壁画式装修。

  我们每一个加盟商都对这种产品抱着崇高的敬意,才能全心地市场上推广,并且由于产品本身的良好口碑,我们的营销工作事半功倍。公司总部以及在全国性或 地方性、行业性电视、网络、报刊等大力宣传,灌输生态简艺涂料的消费理念,为我们开拓市场打下坚实基础。刚刚开业的时候,我们在本市主要街道拉横幅、立广 告牌,在重点社区、集镇、商业城做广告,费用低效果好。由于本身品牌知名度高,许多客户知道我们的门店之后,都蜂拥而至,并口口相传。

  随着业务慢慢开展,我凭借泥人部落的强大品牌实力,建一间泥人部落样板房,让客户实地参观体验。由于泥人部落无与伦比的强大和实用,许多客户在看到样 板间之后,都选择了泥人部落作为自己装修的产品。后来,由于我的门店在当地名气越来越大,我尝试与当地的房地产、装修装饰公司、工程监理、企事业单位采购 等人脉资源合作,打通关系网络,接到了几个大工程。如今,我的客户遍布全市,我还发展了自己的经销商团队,营业额不断提升。很感谢当初选择加入泥人部落, 既能创业致富,又能推广这种生态型涂料,何乐而不为呢?

  艺术涂料——泥人部落,中国“智”造!如今,泥人部落在国内市场正式上市,接受全国消费者的预约。为了使更多人能够享受到泥人部落的个性定制服务,公司诚邀有志于在装饰行业发展的投资者加入我们,一起在国内的装饰市场上一路领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