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简易衣柜选购&保养小贴士

icon 2019-12-31 12:08:41
icon 0

摘要:对于小型户而言,简易衣柜可以为其节省许多的空间,但不要因为是简易衣柜就对衣柜的挑选马马虎虎。好的简易衣柜可以成为卧室甚至是全家的基调。

  对于小型户而言,简易衣柜可以为其节省许多的空间,但不要因为是简易衣柜就对衣柜的挑选马马虎虎。好的简易衣柜可以成为卧室甚至是全家的基调。

  简易衣柜根据骨架材质分为:木架简易衣柜和钢架简易衣柜。木架简易衣柜是指衣柜的骨架是木头材质。由于是木质骨架衣柜的重量会比铁架的沉,不便于搬运。铁架简易衣柜是指衣柜的骨架是钢管材质。铁架的简易衣柜遇到谁不腐蚀、不潮湿。

  如何选购简易衣柜

  简易衣柜选购&保养小贴士

  普通的衣柜由于都是组装,从市场上买回来的时候是一堆的管子和配件,这个时候就需要根据说明书的指示进行拼接,这个时候就要确认配件是否齐全,因为少了一个部件,整个衣柜就不能组装起来。衣柜结构的稳定性这一点非常重要,毕竟衣柜最主要的用处就是挂衣服和放衣服。钢架的简易衣柜就要看看钢管的厚度和重量,越是重的钢管肯定沉重性和耐用性都会比较高。木质骨架的简易衣柜则需要检查木头的干燥性,是不是容易掉渣的劣质木头。

  简易衣柜保养

  简易衣柜选购&保养小贴士

  忌在简易衣柜顶上压重物,以免柜门凸出,柜门关不严。衣物亦忌堆放过多,忌超过柜门,以防柜门变形。忌用与家具原油漆色泽不同的颜料与油灰拌匀后嵌入家具裂缝堵平,以免留下疤痕。忌在搬运简易衣柜时硬拖硬拉,应轻抬轻放。放置简易衣柜时应放平放稳,若地面不平,要将腿垫实,以防损坏简易衣柜榫眼结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