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沐浴乐活空间 享受生活从这里开始

icon 2019-12-31 12:13:09
icon 0

摘要:卫生间的设计对于居室来说其实也是很重要的。一款好的卫浴间让你可以在家放松沐浴,让你更好的去享受生活。看看下面的卫生间装修效果图。

    卫生间的设计对于居室来说其实也是很重要的。一款好的卫浴间让你可以在家放松沐浴,让你更好的去享受生活。看看下面的卫生间装修效果图。


   设计重点:层次感

   编辑点评:蓝白色的洗手台背景墙产生了分层的视觉效果,加上悬浮的洗手台营造出轻盈的质感,空间的层次感尤其鲜明。

   设计重点:折合式收纳架

    编辑点评:固定在背景墙上的收纳架采用折合式设计,极大地节省了空间,十分有创意。


   设计重点:儿童洗手台

    编辑点评:角落处的儿童洗手台设计切合小孩的高度,十分贴心;“顶天立地”的收纳柜为公寓开辟了更充足的收纳空间,外观与洗手台呼应,整体显得更和谐。


   设计重点:金属感

    编辑点评:金属材质的浴缸,增强空间的金属厚重感,与玻璃墙带来的轻盈感相抗衡。此外,通过反射照到浴缸的阳光还有提亮空间,增加空间温度的作用。


   设计重点:嵌入式浴缸

    编辑点评:嵌入式浴缸设计能有效地节省卫浴空间,黑白色彩的鲜明对比让沐浴区的空间感更显强烈。


   设计重点:格纹质感

    编辑点评:黑色格纹背景墙设计充满凹凸质感,与白色背景形成的鲜明对比突出了空间的色彩层次感,营造了视觉亮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