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色巧搭配布艺沙发扮靓客厅

icon 2014-10-17 17:14:40
icon 0

摘要:客厅是家庭成员日常起居经常活动的地方,也是接待亲朋好友、聊天休闲的地方,更是展示个人品位的重要空间。色彩的选择、风格的搭配、图案的融合,都能直接影响整个客厅的氛围和格调。

  客厅是家庭成员日常起居经常活动的地方,也是接待亲朋好友、聊天休闲的地方,更是展示个人品位的重要空间。色彩的选择、风格的搭配、图案的融合,都能直接影响整个客厅的氛围和格调。

  作为客厅内最为抢眼的家具,沙发应与天花板、墙壁、地面、门窗颜色风格统一,达到协调的效果。如何让客厅变得既舒适又美观呢?不妨试试色彩感十足的布艺沙发!

  与皮沙发相比,布艺沙发更易拆洗,且手感柔软、图案丰富、造型新颖,根据一年四季的不同,可以选用不同颜色和花色的布料,这让现在市场上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也爱上了布艺沙发。

  不同的色彩,给人不同的感觉。黄色代表温柔恬静;绿色代表养心养目;红色代表喜庆艳丽;咖色代表沉稳成熟;紫色代表幽婉华贵;青色代表邃远深沉;蓝色代表宁静宽阔。

  居然之家相关工作人员建议消费者,如果您家的客厅够大又属于采光比较好的,不妨选择色彩亮丽的大花、大绿、大红、方格等色彩,会使整个房间显得雍容大气。如果客厅面积相对比较小,可以选择图案细小、色彩明快的面料。

  另外,布艺沙发的颜色和客厅装修色调要有反差,如果客厅装修的颜色比较深,建议选择亮色的布艺沙发,比如白色、淡绿色、天蓝色或者橙色,这几种颜色可以打破房间视觉效果上的沉闷。

  如果地板和墙面的颜色比较浅,沙发的色彩就要相对来说暗一点,建议消费者选择灰色或者黑色。沙发的颜色也要和客厅的其它家具颜色一致,比如电视柜、茶几打算选用红色的,沙发的颜色即使不是相同的颜色,最好也要属同一色系,如果客厅其它家具是金属、玻璃结构的沙发的色彩则可深可浅。

  靠垫的搭配也很重要,哪怕是款式普通的沙发,只要配上几个不同颜色的靠垫,也能让客厅瞬间出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