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感墙面打造智能卫浴间

icon 2012-01-03 18:00:49
icon 0

摘要:高雅的格调离不开细节的关注。主卧的卫浴空间采用灰蓝色墙面与纯白色的洁具搭配,卧室拜访了做旧的衣柜,带来淡淡的怀旧气息。卫浴空间具有丰富的照明,吸顶灯、镜前灯……一字排开的开关,保持了空间的整洁,面板具有珍珠的光泽与细腻触感,中性典雅的色泽可...

  金属感墙面打造智能卫浴间

  搭配技巧:卫浴间运用矮墙铺贴金属马赛克打造盥洗区,富有装饰性,浴室柜上面摆放金属面盆,取代传统的白色面盆,增添了卫浴间的设计感。矮墙本身除了装饰功能,还可以用于收纳,摆放洗漱用品。顶部安装西蒙电气淡金色五头吸顶灯金色的质感边框与空间整体十分调和。特别配备的红外感应开关,让卫浴使用更加人性化。

  解决方案

  浴室空间非常适合安装西蒙电气60系列红外感应开关,淋浴之后,人走灯熄,智能方便,免去了湿手碰触开关的风险。搭配金属边框的家园五头吸顶灯,让整个卫浴空间立显时尚。

 金属感墙面打造智能卫浴间金属感墙面打造智能卫浴间

  1.西蒙电气家园系列五头吸顶灯

  2.西蒙电气60系列红外感应开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