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打造粉紫色女性主题客厅

icon 2012-01-05 15:06:58
icon 0

摘要:大大的落地窗,通透的阳光,明艳的紫色,嫩嫩的粉色,大朵大朵的花朵,不须细说,这是一个女生的房间,再细致点判断,这是一个有着小资情结,内心温暖幸福的小女人的房间。今天小编带大家看一看怎样为我们女生打造女性主题的客厅。

【新浪家居 产品导购】大大的落地窗,通透的阳光,明艳的紫色,嫩嫩的粉色,大朵大朵的花朵,不须细说,这是一个女生的房间,再细致点判断,这是一个有着小资情结,内心温暖幸福的小女人的房间。这是个美好的时代,在这个时代,凭借“女生”的称谓,俨然已经不能判断出女性的年龄,因为无论年龄多大,无论是否已婚,做为女性,就可以很自然地讲“我们女生……”。今天小编带大家看一看怎样为我们女生打造女性主题的客厅。(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于冰冰)  

  

导购:打造粉紫色女性主题客厅打造粉紫色女性主题客厅

我们来解读“女性主题”的字眼,打造这样的客厅,把握女性主题元素,这些元素有哪些呢?比如蕾丝,比如花朵,比如蝴蝶结,比如鲜艳的色彩。今天这一期女性主题的客厅,最主要的元素就是色彩,鲜艳的色彩,打造出一个温暖的女性主题客厅。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