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的门入驻居然之家---------四店连开

icon 2013-09-15 20:17:06
icon 0

摘要:10月4日-5日,派的门将在居然之家正式亮相,相继开业的店面有居然之家玉泉营店,居然之家丽泽桥店,居然之家顺义店,集美家具大红门店,正式拉开了进军居然的步伐,派的门的成功入驻,足以证明了它的品质及服务。

  10月4日-5日,派的门将在居然之家正式亮相,相继开业的店面有居然之家玉泉营店,居然之家丽泽桥店,居然之家顺义店,集美家具大红门店,正式拉开了进军居然的步伐,派的门的成功入驻,足以证明了它的品质及服务。

派的门入驻居然之家---------四店连开
 

 

  派的门2012年5月10日晚上八点500个城市夜里开店。充分发挥了互联网品牌不受开业时间和地点限制的特殊优势,这就是可以网购的室内门。并且派的门开创了三最,最快:15天到货安装全国首家。最精致:先进生产工艺、高端生产设备带来精致产品表现。最环保:极具环保欧洲E0级环保标准写进合同。派的门更是开创了木门网络集采单场签单量达880单的奇迹。

  10月4日-5日,派的门四店连开+中秋十一活动,当天将会有史无前例的优惠力度,据了解,开业两天,派的门将会有超低折扣、超大力度的返现、超值礼品及抽取免单奖等相应的活动,买门遇上开业、中秋活动、十一活动、这样的好事再也不会有了奥,装修买门的用户要赶紧入手了!

派的门入驻居然之家---------四店连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